宁沪高速:成晓光辞任董事长

2022-05-13 08:04: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编辑:zgjrzk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2日讯 宁沪高速(600377.SH)今晚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董事长成晓光的辞任函。成晓光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宁沪高速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席、董事职务。辞职后,成晓生将不担任宁沪高速任何职务。

  据宁沪高速公告,成晓光辞去职务自辞职申请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工作。

  
中国经济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