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全市场共新发660款银行理财产品,新发封闭式净值型理财占523款

2022-05-24 11:54:46  来源: ZAKER  编辑:zgjrzk  

  5 月 24 日,资本邦了解到,据普益标准监测数据显示,上周全市场共新发 660 款银行理财产品 ( 包括封闭式净值型、开放式净值型、非净值型产品 ) ,产品发行量环比减少 5 款。

  其中,固收类其封闭式净值型产品的平均业绩基准为 4.06%,环比下跌 0.03 个百分点,混合类产品发行量相对较少,上周共新发 19 款产品,其封闭式净值型产品的平均业绩基准为 5.18%,环比上涨 0.03 个百分点,权益类产品上周新发 9 款,其封闭式净值型产品的平均业绩比较基准为 4.60%,环比不变。

  新发封闭式净值型理财 523 款,农村金融机构发行数量最多,共发行了 228 款封闭式净值型理财。从产品类型来看,固收类产品最多,在收益方面,各类银行中股份制银行的平均业绩基准最高,达 4.28%,从产品类型来看,混合类产品业绩基准略高,为 5.18%,环比上涨 0.03 个百分点。

  开放式净值型理财产品在售 2044 款,环比增加 67 款,平均业绩基准达 3.73%,环比不变。其中股份制银行在售产品数量最多,达 791 款。在业绩基准方面,城商行的整体预计业绩水平相对较高,达 3.84%,环比上涨 0.01 个百分点,从产品类型来看,固收类居多,共有 1848 款,环比增加 75 款,业绩比较基准为 3.68%。上周在售的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产品有 37 款,国有银行占比最高,产品期限多为 6-12 个月。

  此外,上周银行理财子公司共发行了 217 款理财产品,环比不变,上周银行理财子公司共有 1532 款理财产品在售,环比增加 38 款。


ZAKER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