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嘉乐两年持有期混合募集失败 年内募集失败基金增至17只

2022-07-06 16:11: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编辑:zgjrzk  

  中国网财经7月6日讯(记者 张明江) 今日(7月6日),又一只基金公告募集失败,这是7月第二只公告募集失败的基金,年内募集失败的基金数量增至17只。

  申万菱信基金今日发布公告,旗下申万菱信嘉乐两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截至2022年7月5日募集期限届满,未能满足《申万菱信嘉乐两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规定的基金备案的条件,故《基金合同》不能生效。

  数据显示,7月2日汇添富基金发布公告,汇添富积极投资指数优选一年定期开放股票 (FOF-LOF)募集失败,申万菱信嘉乐两年持有期混合是7月份第二只公告募集失败的基金,也是今年第17只募集失败的基金。

  数据显示,2021年全年共有31只基金公告募集失败,而今年下半年刚刚开始,募集失败基金数量已增至17只,若新基金发行市场不见明显回暖,今年募集失败基金数量或将超过去年。

  不过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尤其是5月份以来募集失败的基金全部为权益类基金,而过去数年募集失败的基金多为债券基金。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已有9只混合型基金、3只指数基金、4只债券基金和1只(FOF-LOF)基金公告募集失败,其中权益类基金募集失败数量多达13只。

  
中国经济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