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科技(300256)被深交所作出纪律处分,投资者索赔全面启动

2022-07-09 14:00:42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2022年6月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关于对江西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纪律处分的决定》。

经查明,江西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星星科技、*ST星星,证券代码:300256)及相关当事人存在以下违规行为:2021 年 12 月 30 日,*ST 星星披露会计差错更正公告显示,*ST 星星对 2019 年度、2020 年度和 2021 年中期财务报表进行了更正。其中,分别调减 2019 年度、2020 年度、2021 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下简称“净利润”)14.55 亿元、28.69 亿元、4.86 亿元,分别占更正后净利润绝对值的 113.60%、 104.33%、109.09%,且更正前后盈亏性质发生变化;分别调减 2019年末、2020 年末、2021 年第一季度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14.55 亿元、43.28 亿元、48.14 亿元,分别占更正后净资产绝对值的 376.08%、182.46%、170.86%,且更正后2020 年末、2021 年第一季度末净资产由正转负。


星星科技(300256)被深交所作出纪律处分,投资者索赔全面启动

上海川汇律师事务所王金龙律师表示,根据深交所对星星科技查明的违法事实及证券法、最高院的虚假陈述若干规定司法解释,星星科技构成民事侵权,其实施的虚假陈述行为与股民买卖股票遭受损失之间具有因果关系,依法应当承担民事赔偿责任,受损股民可通过向法院起诉的方式索赔减损。

星星科技索赔条件:王金龙律师认为,从深交所对星星科技作出的纪律处分的内容看,依据证券法以及证券虚假陈述侵权司法解释的相关规定,暂定在2020年1月21日至2021年8月20日之间买入星星科技股票,并且在2021年8月20日之后卖出或仍持有该股票的投资者可以提出索赔。

股民朋友也可通过搜索“上海律师王金龙”并保持关注,王金龙律师会及时通过上述平台发布股票索赔公告及案件进展以便您及时获取最新的股票索赔资讯。

需准备的索赔诉讼资料:

1、加盖证券公司营业部印章的证券账户查询确认单及股票交易对账单原件(首次买入该股票至今);

特别注意:对账单需要有股东姓名、身份证号、证券账户号、资金账号、证券代码、股票买卖的时间、成交价格、成交数量等内容,如果该股票目前还有持股,还需要打印库存股的清单。买卖交易较多的,除提供纸质版外,还请提供交易记录的EXCEL电子版。

2、身份证复印件;

3、相关起诉签字材料。

与王金龙律师确认符合索赔条件后,王律师会给您发送索赔材料,您只需按照要求准备材料即可。投资者办理委托手续后,该索赔事宜即全权交给律师处理,立案、调解、开庭等法律程序等均不需要投资者亲自去法院,只需耐心等待,案件如有任何进展律师均会在第一时间告知。

提交材料:

上述诉讼材料准备好后,您可来律师事务所提交或者通过邮寄的方式提交,王金龙律师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天目西路511号锦程大厦1405室

单位:上海川汇律师事务所


星星科技(300256)被深交所作出纪律处分,投资者索赔全面启动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