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聚焦】摩根大通:将Hyzon Motors(HYZN)的评级从增持下调至减持

2022-08-05 17:17:36  来源: 和讯网  编辑:zgjrzk  

  摩根大通分析师Bill Peterson将Hyzon Motors(HYZN)的评级从增持下调至减持,但没有设定目标价。

  Peterson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昨日收盘后的文件表明“Hyzon Motors内部存在重大财务控制问题”。这位分析师现在认为,至少在未来几个季度,投资者不太可能因为Hyzon拥有“强大的”核心燃料电池技术和“被低估的”氢战略而给予肯定。

  Peterson说,最新的消息将重新引发对公司内部监管的质疑。其更希望看到该公司在产品和上市方面执行得更好的证据,以及该公司的财务状况,然后再推荐该公司的股票。


和讯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