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上市的地方商业银行中报全部盈利,不良率也低于行业平均值

2022-08-09 21:17:25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12家已披露中报的上市地方商业银行及农商行,全部都是盈利中,最多的江苏银行净利润133.8亿,最少的江阴银行净利润5.75亿,一个是省范围的商业银行,一个是地级市的商业银行,覆盖范围不同,收益当然不一样。

不良率大多数都低于1.00%,商业银行的平均不良率基本上在1.35%左右,这12家已披露年报的银行都低于行业平均不良率,算经营得比较好的地方银行。

前期饱受争议的南京银行不良率才0.9%,净利润101.5亿,仅次于江苏银行;不良率最低的是杭州银行0.79%,高的是齐鲁银行1.33%,金融领域还是银行赚钱轻松一点。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