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通过波动率选择期权合约?期权交易所是哪里?

2022-08-10 10:50:53  来源: 搜狐网  编辑:zgjrzk  

  不少朋友们都在期权中听说过波动率,但是对于波动率是如何运用的,以及波动率的运用方式并不是很了解,那么用期权波动率怎么选择合约?

  怎么通过波动率选择期权合约?

  在进行期权投资的时候,波动率有一个很重要的特点就是均值回复,通过和这个特点我们可以分析波动率的历史数据,可以大致确定其波动范围,除非后期标的资产超预期波动,否则波动率有极高概率在该范围内波动。

  期权交易所是哪里?

  期权的交易场所主要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这些交易所都是有规定交易品种,比如上海和深圳的证券交易所只能交易股票、债券等金融来的期权。大连和郑州商品交易所只能交易商品期权和期货期权,如大豆、原油、玉米、花生等实际货物。

  期权波动率策略

  卖出跨式:震荡策略主要是预期标的资产的价格不会大幅波动,所采取的交易策略,主要包括卖出跨式策略和卖出宽跨式策略。卖出跨式策略主要是由卖出一手平值看涨期权和卖出一手平值看跌期权组成。


搜狐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