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QDII跌幅冠军:华泰柏瑞亚洲领导企业跌13.9%

2022-08-03 13:03:4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编辑:zgjrzk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日讯 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华泰柏瑞亚洲领导企业混合(460010)垫底QDII基金跌幅榜,该基金单月跌幅13.92%。而之前3月份,该基金也曾垫底当月QDII基金业绩榜,3月份跌幅19.50%。

  华泰柏瑞亚洲领导企业混合成立于2010年12月2日,截至2022年8月1日,该基金累计净值已跌破0.9元,成立来累计下跌10.50%,累计净值为0.895元,该基金在今年内跌幅高达37.89%。

  据季报披露,今年上半年华泰柏瑞亚洲领导企业混合主要配置的是地产和金融板块。该基金一季度和二季度的重仓股有一定变化。截至一季度末,其前十大重仓股分别是旭辉控股集团、中信证券、中金公司、星盛商业、中烟香港、凤祥股份、东方证券、碧桂园、中国海外发展、龙湖集团。

  截至二季度末,旭辉控股集团、中金公司、中信证券、凤祥股份、星盛商业、中国海外发展仍被华泰柏瑞亚洲领导企业混合重仓持有,而另外4只重仓股则变更为贝壳、绿城中国、阿里巴巴、中远海能。

  华泰柏瑞亚洲企业混合目前由何琦独立管理,其曾任汇丰银行证券服务部证券结算师,2008年11月加入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交易部高级交易员,海外投资部基金经理助理。何琦自2020年1月13日起独立管理该基金至今,期间任职回报为-12.34%。

  
中国经济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