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长春湖西路支行正式开业

2022-08-10 21:32:40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7月29日,渤海银行长春分行第三家分支机构湖西路支行开业。

  渤海银行长春分行自2017年9月26日成立以来,坚定执行总行战略部署,倾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紧密结合区域发展实际,深入推进转型创新,在债券业务、同业业务等方面实现了突破性增长,将服务“三农”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整体呈现健康向上、全面发展的良好发展态势。

  近年来,渤海银行长春分行统筹推进机构建设工作,以年均新建1-2家的速度构建网点布局,以此不断增强服务水平、扩大服务半径、延伸服务触角。特别是积极建设极具渤海特色的智慧型综合轻型网点,利用智能化、智慧化产品工具,提供全功能、全产品、全渠道的金融服务,切实提升客户体验。此次建设湖西路支行,旨在借助周边商业繁华、人流密集、交通便利等区位优势,打造“旗舰”型综轻支行,进一步树立和优化渤海服务品牌。

  下一步,湖西路支行全体员工将团结协作、真诚投入,持续输出全方位、最优质的金融服务,努力建设有温度的“敏捷银行”,区域内的“主流银行”。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