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 工商银行与雅贝康口腔举行战略合作洽谈会

2022-08-22 13:30:31  来源: 红网  编辑:zgjrzk  

  

参与洽谈会人员合影。

雅贝康口腔相关人员介绍企业情况。

  红网时刻新闻8月22日讯(通讯员 肖霜)近日,工商银行与雅贝康口腔集团战略合作洽谈会在雅贝康口腔集团总部举行。工银国际中国区主管王展携工银国际融资部主管李磊、工行省分行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黄春华、工行长沙分行副行长隆新力、工行长沙韶山路支行行长杨新建、副行长周卓等一行与雅贝康口腔集团执行副总裁文奇、财务总监李勤辉等主要代表开展了战略合作洽谈。

  文奇对王展、李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工银国际股东在国内有着雄厚实力,辅以在国际市场具备多年操作经验的资深投行团队,本次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真诚的态度以及丰富的执行能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投资银行服务。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文奇介绍了雅贝康口腔集团品牌战略及企业基本情况,中金券商、启元律所、天职会计师事务所代表就双方的战略合作发表讲话,随后王展、李磊一行参观了雅贝康口腔星沙医院(二级医院),并由雅贝康口腔星沙攸县大区 副总经理陈立生详细讲解雅贝康口腔的特色诊疗服务和先进的数字化一站式诊疗设备。

  工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全资拥有的投资银行集团,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广泛的客户基础以及领先的金融产品,雅贝康口腔集团是近两年口腔行业发展最为迅猛的大型全国连锁口腔医疗集团,携手合作将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竞争优势,带来投商双赢、持续发展的新局面,更有利于推动湖南民营口腔医疗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红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