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做社区百姓心目当中的满意银行

2022-09-06 10:20:15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近年来,工商银行吉林市哈达四川路支行针对网点周边多为社区居民的特点,始终要求员工要做好社区客户的服务工作,尤其是要做好中老年客户群体关爱活动,树立工商银行在区域内良好的企业形象和行业品牌。

年初以来,工商银行吉林市哈达四川路支行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第一时间向社区发布了网点营业时间,张贴营业公告,以便周边群众办理业务。自5月份复工复产以来,四川路支行在做好客户日常服务的同时,重点加强了个人客户信息维护工作,大量客户由于信息不完善导致银行卡无法正常使用,到店客户的日益增多,网点负责人积极开展业务应对,增派临柜人手,减轻厅堂业务挤压程度。

同时,很对老龄客户由于信息不完善导致银行卡无法正常使用,客户又存在身体行动不便等诸多因素,无法到店办理信息完善业务,四川路支行在接到这些客户请求后马上协调网点人员,安排专人上门办理信息核验特使特办业务,收到客户一致好评。

7月15日,四川路支行网点负责人朱伊梅及客服经理尤海军到铁路住宅下区内的养老院办理上门核实业务,在办理过程当中了解到客户只有一个女儿,并且生活很困难,疫情期间由于小区封闭,已经很多个月没有前往养老院看望老人了,再加之银行卡无法使用,老人的费用都无法支付,所以着急到网点求助。网点工作人员立即前往养老院,办理了上门核实业务,顺利帮助客户女儿支取了现金,支付了养老院费用,客户女儿表示工商银行的工作效率很高,在客户提出需求后,没有半点犹豫,比客户预计的要快了很多,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8月2日,网点负责人朱伊梅及客户经理王国斌到崇文小区高大娘家办理上门核实业务,到了之后了解到老人半身不遂,常年卧床,身边只有老伴陪伴左右,实在是生活拮据,着急用钱,才申请了上门服务。网点工作人员在办理完业务后,怕独自在家的高大娘无人照看,便提出高大娘的老伴随同一名工作人员回网点办理业务,网点负责人留下来照顾高大娘。客户感激万分,对工行的服务拍手称赞,表示银行的工作人员不仅为客户雪中送碳,更体现了温情服务,让人感动。

事情虽小,无不体现员工们细心周到的服务,一声声称赞都是银行人社会形象的树立。四川路支行将始终如一地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做百姓心中满意的社区银行。(朱伊梅)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