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社动态」原平农商银行:创新为普惠金融赋能

2022-09-11 21:57:06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忻州农信

  原平农商银行紧扣县域经济发展实际和信贷资金需求,在信贷产品、服务方式和线上技术方面积极创新,持续有效挖掘潜在需求,为深化普惠金融加注新动能。截至目前,该行普惠金融共计授信19.75亿元。

  在产品创新上,该行立足县域经济发展实际和客户需求,在充分进行市场调研的基础上,推出了多款信贷产品。不论是针对公务员、企事业单位职工消费需求的“公薪卡”,还是与市团委联合推出的针对青年创业群体的青年创业贷款,都收获了客户的一致好评,真正让更多人感受到“普惠金融”带来的金融支持。

  在服务创新上,该行坚持聚焦移民户、毕业大学生等城乡创业新群体,重点对接有创业想法、创业计划,但缺少资金支持的客户群体,了解客户创业计划和发展规划,量身定制更具针对性的金融支持计划,把服务做到客户想法的前面。坚持下沉乡村,关注新型农业产业主体,开展“跟踪式”金融服务,着力帮助农户破解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资金难题,在关键点、关键环节注入金融“润滑剂”,帮助更多农户创收增收,让普惠金融更具活力。

  在技术创新上,该行依托省联社科技平台支持不断开展技术创新,开通“晋享贷”,让更多客户享受线上申贷的方便快捷;上线二代线上系统,进一步优化放贷流程,在强化风险防控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为普惠金融加注新动能。

  来源:原平农商银行 赵涵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