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在明天美联储的重大决定之前继续下跌

2022-09-21 08:01:30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加密货币市场在明天的利率决定之前恢复下滑。比特币再次跌破 19,000 美元大关。过去 7 天下跌超过 11%。 经过小幅反弹后,以太坊再次下跌并低于 1.35 万美元大关。随着美联储继续使宏观经济条件仍然不利于加密 货币,山寨币继续下跌。



美联储明天将做出决定风险资产市场的重大决定。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就下一次加息做出决定。FOMC是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制定机构。

据彭博社报道,华尔街交易员现在完全预期加息 75 个基点,并且已经定价加息 100 个基点。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美联储观察工具强调了加息 75 个基点的可能性为 82%,加息 100 个基点的可能性为 18%。

加密交易员如何为美联储的重大决定做准备

大多数加密货币交易者完全预计会上涨 75 个基点。许多专家认为,加息 75 个基点实际上会导致加密货币反弹,因为它已经完全定价了。事实上,这种价格变动具有历史先例。

6 月,当美联储以异常大的 75 个基点加息时,这导致了加密货币市场的大屠杀。比特币经历了十多年来最糟糕的财务季度。然而,7 月份类似规模的加息对市场没有负面影响。事实上,市场在最初的下滑后飙升。

摩根大通已经在风险资产市场触底。然而,如果美联储以更加强硬的 100 个基点加息,市场可能会再次下跌。

何时做出决定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在明天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上决定下一次加息。该决定预计将在东部时间上午 8:00 或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 6:30 发布。

在加密行业你想抓住下一波牛市机会你得有一个优质圈子,大家就能抱团取暖,保持洞察力。如果只是你一个人,四顾茫然,发现一个人都没有,想在这个行业里面坚持下来其实是很难的。

想抱团取暖,或者有疑惑的,欢迎加入公众号:沉浮若海

感谢阅读,我们下期再见!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