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2022-2023年度食堂承包运营项目

2022-09-22 08:09:35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招标】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2022-2023年度食堂承包运营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招标编号:GXCZ-C-221310015
招标人: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
投资金额:98.5万元
对“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2022-2023年度食堂承包运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磋商。
一、 项目名称: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2022-2023年度食堂承包运营项目
二、 项目编号:GXCZ-C-221310015
三、 采购人: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
四、 资金来源: 其它
五、 采购预算:98.50万元。
六、 项目概述:
1、负责供应分行食堂三餐、一年不低于2次的美食节活动;
2、负责厨房范围内烟罩清洗、消杀、废品及厨余垃圾清运及地面定期清洗及日常管理,以符合国家相关管理部门要求,延长招标人厨房设备使用期限;
3、如遇疫情封控等特殊期间,安排工作人员连续值守并提供三餐不间断;
本项目采购需求及供餐规模等,详见《第四章 技术需求书》。
七、 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磋商。
3、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包括: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此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在未经采购人书面同意的情况下,供应商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分包。
八、 磋商文件购买的时间和售价
1、2022年9月22日至2022年9月28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6:30(北京时间)。
2、售价:人民币500元
九、 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0 月9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联系人:张工
电话:158 1057 3263
邮箱:zchyzb20@126.com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