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永州分行进社区进校园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2-09-23 11:39:16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为进一步加强存款保险宣传力度,提高存款保险公众认知水平,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交通银行永州分行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深入社区、走进校园开展了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一、深入社区,加强宣传力度

活动期间,为扩大宣传覆盖面,加强宣传力度,交通银行永州分行工作人员深入梧桐社区开展了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在社区大厅、汽车站设置流动宣传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张贴横幅、资讯问答的方式,向社区居民和周边群众讲解存款保险知识,介绍存款保险的概念、意义、作用等基础知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二、走进校园,扩大宣传范围

为扩大受众群体,交通银行永州分行以企业行为契机,走进了永州市四中,以“一对一”的讲解形式开展了“送存款保险知识上门”行动,负责讲解的工作人员们细致地为大教职工们解释宣传折页中关于存款保险的知识,并结合生活中的案例分析了存款保险的作用,让大家对存款保险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于存款保险的理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加强了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理解和认可,下一步,交通银行永州分行将在监管机构和上级行的指导下,持续多渠道、多样化宣传存款保险,切实发挥金融机构责任,为维护金融稳定,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奉献力量。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