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推出新的网络安全培训课程“安全运营和威胁追踪”

2022-09-23 15:43:14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该课程由卡巴斯基自己的专家开发,旨在帮助企业增强安全运营中心(SOC)的安全性,甚至从零打造一个安全运营中心(SOC),并提高安全运营中心和安全团队在威胁追踪、事件检测和调查方面的技能。该课程会引导学员了解安全运营中心(SOC)结构、威胁情报和相关攻击。按需形式的培训和虚拟动手实验室能够让学生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培训。

所有企业都了解这些安全运营中心(SOC)专业知识挑战:包括人员、知识和技能短缺。提高专业水平的任务对企业和个人都很重要以提高网络防御能力,提升职业阶梯。但是,当涉及到企业安全运营和威胁追踪时,依赖业内久经考验的专家提供的内容非常重要。

“安全操作和威胁追踪”"是卡巴斯基专家培训组合中的新课程。该课程由经验丰富的课程负责人,包括卡巴斯基SOC负责人、卡巴斯基SOC咨询负责人以及SOC分析师和研究员,对该主题进行全面指导。除了安全运营中心的结构、专家角色、流程和工具外,培训还侧重于Windows、Linux和网络的现代攻击战术、技术和流程,以及如何应对这些攻击的方法。

诸如Windows凭据转储和通过利用服务进行的攻击,以及黄金和白银票证、Linux功能滥用、欺骗等攻击都包括在内。

学员将清楚地了解作为网络防御战略一部分的SOC,并学习如何计划和组织安全监控以及使用威胁情报服务,使用ELK Stack检测和调查恶意活动。这些知识和技能对参与安全运营和威胁追踪的任何专家都很重要,包括具有中级和高级专业知识的SOC专业人员。

该培训提供对课程6个月的访问和100个小时的动手实验。在使用代码激活课程之后的6个月内,学员可以在他们喜欢的时间和地点参加培训。

“企业需要弥合专业知识的差距,提高其安全运营的有效性。虽然额外投资的问题总是敏感的,但在线教育可能是实现其目标的解决方案。考虑到这一业务挑战,我们开发了一系列关于威胁追踪、事件响应和恶意软件分析的专家培训课程以及这一新课程。卡巴斯基专家培训汇集了我们最新的专业知识和方便的按需培训形式,因此学员可以将教育过程与他们的工作职责相结合。该课程还帮助专家个人提高个人技能,以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卡巴斯基SOC负责人Sergey Soldatov评论说。

要了解更多有关卡巴斯基专家培训服务详情,请访问这个网站。要注册“安全与回应和威胁追踪”课程,请点击这个链接。

关于卡巴斯基

卡巴斯基是一家成立于1997年的全球网络安全和数字隐私公司。卡巴斯基不断将深度威胁情报和安全技术转化成最新的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全球的企业、关键基础设施、政府和消费者提供安全保护。公司提供全面的安全产品组合,包括领先的端点保护解决方案以及多种针对性的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全面抵御复杂的和不断演化的数字威胁。全球有超过4亿用户使用卡巴斯基技术保护自己,我们还帮助全球240,000家企业客户保护最重要的东西。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