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红塔银行一站式烟农服务平台二期招标公告

2022-09-23 15:55:51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云南红塔银行一站式烟农服务平台二期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CZB0120220900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南红塔银行一站式烟农服务平台二期,已由招标人审核批准,招标人为云南红塔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云南红塔银行一站式烟农服务平台二期。
2.2项目概况:云南红塔银行于2021年启动一站式烟农服务平台项目建设,截止目前,一 期功能已逐步建设完成,现启动一站式烟农服务平台二期项目建设。
2.3服务内容:为云南红塔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一站式烟农服务平台二期项目建设服务,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项目需求》。
2.4预算金额:474万元。
2.5服务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6服务周期:12个月,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自项目验收合格之日起一年免费运维服务。
2.7服务质量要求:满足国家现行法律法规、行业规范及招标人要求,并顺利通过招标人验 收。
2.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其 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市场监管部门或其他行政机关颁发的可以合法开展业务的 执照或证书)。
3.2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2021年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 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损益表)和现金流量表)【注:成立时间不足3年的,应提供成立 至今的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含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及审计报告和近三 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3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行为记录”;未被信用中国列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 单查询记录”;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记录(已被移除的除外(查 询结果以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近三年(2019年01月01日至今)在中国裁判 文书网上无行贿受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以招标人、招 标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3.4投标人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投标人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投标人须提供缴税所属时间在2022年01月 至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任意3个月的税务局税收通用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 (费)凭证或税务局出具纳税情况的相关证明,依法免税的,应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关证明文 件;
(2)投标人须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投标人须提供缴费所属时间在2022 年01月至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任意3个月的社会保险费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 (费)凭证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缴款证明,依法免缴的,应提供依法免缴的相关证 明文件。
3.5其他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 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 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2022年9月23日至2022年9月29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 至17: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4.2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交的资料:
(1)原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
(2)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
4.3招标文件售价600元/份,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0月13日14时30分。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投标文件的开启
开启投标文件时间: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联系人:张工
电话:15810573263
邮箱:zchyzb20@126.com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