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李予涛:券商与互联网平台的关系应是合规前提下以客户为中心的生态共赢和价值共造

2022-09-29 16:51:14  来源: 新浪网  编辑:zgjrzk  

  新浪财经主办的“2022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将于今年9月26日正式开赛,目前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近年来,我国财富管理行业迈入超级大年,随着居民理财意识逐渐升华,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已经迎来高增长周期,投资顾问作为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的引路人,其触达客户、沟通客户、服务客户的属性直接影响着全民资产配置的走向。在此背景下,投资顾问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他们该如何“修炼内功”?

  基于此,新浪财经与微博共同打造“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品牌活动,旨在为投资顾问提供一个展示形象、扩围服务、提升能力的舞台,为优秀投资顾问与大众投资人搭建沟通对话的桥梁,助推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健康发展。

  兴业证券首席信息官李予涛受邀成为本次大赛的评审委员会成员之一。他认为,未来券商与互联网平台的关系应该是监管合规前提下围绕客户为中心的生态共赢和价值共造。券商要以客户为中心,充分发挥自身在投顾、投研、风控、资产配置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在合规框架下为互联网用户提供更易触达、更易使用的证券金融服务。预祝“2022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活动成功举办,共同探索多层次的生态共建。更多评委的精彩观点,尽请关注首届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大赛。


新浪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