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新沃基金调研博实股份

2022-10-03 20:42:25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9月30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新沃基金近期对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博实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31.2)

个股亮点:公司投资参股的哈尔滨思哲睿智能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持股14.06%)微创腹腔手术机器人项目,其电动内窥镜持针钳(注册证名称)已获得医疗器械注册批准;投资参股的江苏瑞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持股16.21%)图像引导放疗精准定位项目,取得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IGPS-O、IGPS-V图像引导放疗定位系统医疗器械注册证;哈工大系;相关股东:哈工大资产投资,持股24.11%;主营工业智能成套装备,有粉粒料全自动包装码垛成套设备、合成橡胶后处理成套设备等;公司可以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对客户企业设备和生产状况进行实时监控和数据采集,在客户企业设备维护、数据管理、智能报表、故障排查等多方面进行技术探索与应用,并形成行业数据的汇集,依托工业互联网、云服务、数据库及知识库,对客户企业出现的生产问题进行快速的专业指导或远程技术服务。

新沃基金成立于2015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53.42亿元,排名140/190;资产规模(非货币)52.45亿元,排名128/190;管理基金数10只,排名147/190;旗下基金经理5人,排名138/190。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新沃安鑫87个月定开债,最新单位净值为1.02,近一年增长1.33%。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