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午评:今天又杀大白马,市场怎么了?

2022-09-28 08:36:42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9月13日,药明康德跌10%。

  9月14日,宁德时代跌4.95%。

  9月15日,阳光电源、隆基绿能分别下挫8.49%、7.4%。

  9月16日,东方财富跌10.78%。

  9月19日,爱美客跌11.65%。

  9月20日,三安光电跌7.05%。

  9月21日,迈瑞医疗跌7.21%。

  9月22日,片仔癀大跌7.2%。

  9月23日,斯达半岛大跌10%

  9月26号,今天杀金属茅,紫金矿业大跌6.8%,市盈率仅仅8倍也被杀跌,这样的环境,不好玩!

  市场目前是探底阶段,除了白马股每天崩一只,券商板块也是比较萎靡不振,中国银河千亿市值的券商股,巨幅波动,这样的走势,实在让人费解!

  三家新股集体破发,这样的环境,不是市场出问题了,就是新股发行有猫腻~~~

  面对这样的环境,大家都无心恋战,这么低迷的成交量,还要花钱买指数,搞得创业板指数大涨近2%,而下跌家数是上涨家数的两倍,所以指数失真状态!

  对于指数,目前没啥看头,连强硬的B股指数也是出现了明显的补跌!

  所以从创业板指数和B股指数的走势来看,前期超卖的个股,就卧倒装死,等待救援反弹!还在高位,或者刚刚破位的个股,一定要及时出局观望了,谨防补跌!!!

  各大指数20日均线在往下走,属于下跌趋势,至于何时企稳,慢慢观察,所以在大盘不稳的情况下,应该大涨大卖别追涨!

  大部分个股波动幅度2~3%之间,所以连做T的机会都没有,那就多看少动呗,这样的环境不要频繁割肉换股,会血本无归的!

  至于市场能不能出现大幅度反弹,大家留意大盘30分钟的K线图,能够突破30分钟均线压制,才有机会大幅度反弹!

  手中个股也是如此,假如连30分钟都没有走强,就没必要去抄底的,记住一点,走出底部区域的个股,才能有溢价~~~否则都是白忙活!

  祝大家好运!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