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离行自助设备报警联网服务项目招标

2022-10-10 08:01:41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离行自助设备报警联网服务项目)已由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以下简称“招标人”)批准并落实资金,现就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离行自助设备报警联网服务项目。
2.2、招标内容:本项目拟选择1家供应商作为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离行自助设备报警联网服务的入围合作单位,要求离行自助设备报警联网服务系统完全符合《银行安全防范要求》(GA38-2021)标准和交行北京市分行的建设要求。
注:具体技术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3、采购规模:具体根据招标人的实际委托情况而定。
2.4、标包/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包/标段。
2.5、服务期限:服务意向3年,合同一年一签。
注:本次招标的入围供应商仅取得向招标人提供投标项目相关服务的资格,招标人将定期对入围供应商进行服务等方面的评估。
2.6、框架说明:本次框架招标的为招标人预计在需求期内可能发生的项目,并不作为招标人向投标人作出的具体项目的承诺。如招标人在需求期内未向中标人下达采购订单或未足额下达采购订单,不构成招标人违约,投标人不得追究采购人违约责任。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对企业的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必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注:①如投标人为企业、个体工商户的,须提供由行政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②如投标人为事业单位的,须提供由行政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本或副本;③如投标人为分支机构的,须由法人出具《授权书》,授权该分支机构参与本项目投标和签署合同,并承诺对履约行为承担责任,且其隶属法人应当满足所有资格条件。
3.1.2投标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够满足招标人要求提供正规有效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1.3投标人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1.4投标人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截止时间点为投标截止时间)。“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的(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
3.1.5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备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或省(直辖市)级以上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核发的安防工程企业一级资质。
3.2、其他资格要求:
3.2.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人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分包。
3.2.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3投标人应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交通银行集中采购相关规定(提供承诺函)。
四、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
5.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10月9日9时00分至2022年10月14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5.2、招标文件费用: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六、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1日9时30分(即投标截止时间)
投标人请先电话联系获取《企业备案登记表》办理投标事宜。
联系人:苏悦
电话:13260286730
邮箱:13260286730@163.com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