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通信亮相第八届中国行业互联网大会,创新ICT服务再获殊荣!

2022-10-10 21:30:12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2022年8月19-21日,“第八届中国行业互联网大会暨CIO班17周年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活动同期举行“2022年度优秀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颁奖典礼,中企通信作为较早从事ICT服务商,为诸多行业客户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凭借优质服务及诸多客户案例深受行业专家认可,荣获“2022年度优秀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奖。





中企通信荣获“2022年度优秀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奖

销售总监孙培松代表领取奖牌

第八届中国行业互联网大会由CIO时代主办,新基建创新研究院协办,汇聚了数智时代的行业专家、研究学者、优秀CIO群体和科技厂家,大家共同围绕大会主题“走向全面数字化”发表了重要的观点和看法。“2022年度优秀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评选,旨在为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提供优质服务的各位合作伙伴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共同助力推进未来企业的数字化进程。

一站式ICT服务,助力擎画数字未来

2000年,中企通信从网络起家,随着企业信息化需求不断增多,逐渐丰富自身产品和服务,拓展多元化服务,目前服务涵盖ICT关键领域,包括中企通CeOne-CONNECT专用网络服务、TrustCSI信息安全管理服务、中企云SmartCLOUD云计算管理服务,云数据中心DATAHOUSE。这四大旗舰产品与其一系列的增值管理服务,可互相融合,并可配合网络运营中心,安全运营中心及云计算运营中心,成为企业用户强有力的后盾,擎画数字未来。

广泛的ICT资源,智赋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企通信是中信成员企业,联合母公司中信国际电讯CPC及集团,ICT资源覆盖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遍布“一带一路”沿线及RCEP成员国,全球拥有30+ 座数据中心21座云平台2座安全管理中心(SOC),自建及自主管理60+SD-WAN服务网关,并有专业团队7*24小时本地多语言支持,可根据企业客户定制一站式和专有ICT方案,智赋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探索革新,持续智赋企业数智升级



近年来,以5G、云计算、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加速创新,引领新一轮技术突破和产业变革,推动全球从工业经济向数字经济大踏步迈进,全面提速产业数字化转型。

中企通信积极顺应时代变革,探索革新,在原有ICT服务基础上不断融合创新技术,从而为行业应用赋予更多创新能力。如中企通信全新构建的ICT-MiiND(ICT-智赋)策略,不单是融合创新技术的发展策略,更是协助企业成功实施数字化转型的“大脑”。该策略采用崭新及前沿的容器技术,结合网络、信息安全、云计算、数据中心产品和服务,串联大数据 (Big Data)、人工智能 (AI)、增强现实(AR)、物联网(IoT)及区块链(Blockchain)等创新技术,加上广泛的行业实践经验以及丰富的全球化技术伙伴资源,通过ICT-MiiND智慧思维构建出的创新智能模块,并配以个性化、定制化的行业服务场景,为客户创造更具智慧的IT服务管理平台,其包括的创新服务有:

AI+SD-WAN智能网络服务

利用人工智能(AI)及大数据分析,基于智慧演算法,实现从广域网络、链路、应用到业务层面的特征建模与分析;智慧思维及智能工具学习全链路数据,AI沙盘推演,优化网络配置。并进一步融合IoT以及5G能力,增强智能SD-WAN功能,以及向智能路由推进。

AR千里眼 远程运维服务

运用可穿戴AR设备,远端推动系统运营、维护和故障排除;不受距离限制,运维降本增效,并持续增强远端运维服务。

信息安全威胁检测和安全事件服务

利用专业智能安全分析技术的高效安全运维中心(SOCs),提供实时安全保障;7x24小时服务,快速侦测响应,有效抵御网络入侵。已形成检测、分析、预警、回应、回溯的闭环式安全管理服务。

分析主导的数据技术服务

将云服务从计算资源平台向数据智能服务平台升级。通过云上数据平台的智慧算法和强大算力,实现数据收集、机器感知、串联分析,挖掘数据价值。将不断提升基础底层算力,并向边缘计算拓展。

未来,中企通信将不断夯实“云网智安”数字化底座,用创新技术持续赋能ICT服务,从而更好的赋能企业数智升级。

精彩花絮



▲ 图:中企通信展台









▲ 图:各行业参会CIO纷纷驻足中企通信展台

供稿人:Yolanda Wang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