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齐商银行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2022-10-12 10:49:06  来源: 和讯网  编辑:zgjrzk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积极倡导孝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齐商银行组织开展了系列敬老爱老活动。

  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走进张冉村看望老人

  近日,齐商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青年员工代表走进经开区傅家镇张冉村,开展了2022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走访慰问乡村老人。


  活动中,代表们来到村里老人家中,给他们送去物资及重阳节的问候。同时,还向老年朋友们宣传讲解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法、典型案例,提醒大家远离非法集资陷阱,帮助老年朋友们提高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并解答了他们在银行办理业务过程中碰到的一些问题,员工代表生动详细的讲解获得了老人们的称赞。老人们向员工代表讲起以前的故事,感慨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感谢党和国家让村民们过上了日渐富足的生活,现场其乐融融。

  经开区支行赴张店区夕阳正红老年公寓走访慰问

  经开区支行党支部联合淄博生态产业新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党建共建爱心敬老主题党日活动,共赴张店区夕阳正红老年公寓走访慰问。


  活动中支行代表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闲话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环境、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并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慰问,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气氛温馨祥和。


  孝亲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人人参与、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也使老年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最新电信网络诈骗手法与防范措施,践行了齐商银行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责任与担当。下一步,齐商银行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持续细化老年客户服务流程,切实完善服务保障,为促进社会和谐与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刘飞英 曲霜)


和讯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