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信600亿!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助力在沪苏商

2022-10-15 08:00:22  来源: 新浪网  编辑:zgjrzk  

CFIC导读

10月12日下午,上海市江苏商会走进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10月12日下午,上海市江苏商会走进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再度合作,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将为商会企业提供600亿元综合授信额度,为苏商注入金融活水,助力苏商高质量发展。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寿子琪应邀出席并讲话。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守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汪剑明,上海市江苏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商会高级顾问、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原副院长何建华,中行上海总部协同发展部总经理周伟荣,分行副行长张欣园、副行长陆鸿、资深客户经理杨军、资深合规专家刘英红等出席活动。


寿子琪在讲话中对中国银行从总行到分行长期以来支持上海民营企业发展,特别是疫情期间开展助企纾困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上海市江苏商会与中行上海市分行深化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落实合作协议各项内容,互相成就,实现双赢。

他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面对当前挑战要坚定信心,秉承老一辈工商业者实业报国的情怀,拿出敢闯敢试的勇气,从更大格局上谋划发展,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希望,银行在“政会银企”四方合作机制框架下,进一步整合内外部资源,提供更准更实更有效的金融服务,将政策落到实处,将服务落到细处,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商会要发挥好“政治引领承载体”“社会治理联合体”“建设发展共同体”的作用,为会员企业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和保障,使商会成为在沪苏商的温馨家园。


张守川在致辞中表示,民营企业充满发展潜力,中行上海市分行与上海市江苏商会已经打下了扎实的合作基础,下阶段将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能级,积极解决民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为苏商企业扎根上海、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注入新动能。


丁佐宏感谢中行一直以来给予商会及企业的关怀,中国银行是商会的老朋友,好朋友,双方联系紧密,互动频繁。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双方的合作层次和内涵再进一步扩大和丰富,助力上海与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为金融业赋能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带来新的示范。


在交流环节,何建华就自身研究方向展开发言,提到银行在企业发展中起到积极的作用,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苏商一直以来是一支特殊的团体,通过此次深化合作,聚合金融支持、金融服务保障等一系列专项方案,不但增强抗风险能力,更有利未来开拓新业务新市场,为助力稳住经济大盘和上海经济恢复重振做出新的贡献。

商会联席会长、上海港湾基础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士龙福然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建华、君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开明,商会轮值会长、上海嘉春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嘉春,商会执行会长、上海金之福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兵等企业家们纷纷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与中行的合作渊源,并提出有关资金需求,中行上海市分行领导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并表示会后即与企业进一步深入对接,针对性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会上,商会联席会长崔建华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张欣园分别代表商会与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