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悦行携手建设银行开拓品牌推广新局面

2022-10-15 08:03:15  来源: 腾讯网  编辑:zgjrzk  

  “买汽车票就上赣悦行”,近日,走进中国建设银行天佑路支行,就能看到这个宣传海报。这是赣悦行平台携手中国建设银行天佑路支行针对国庆节到来开展的以“喜迎国庆,出行有礼”为主题的宣传推广活动。从国庆小长假开始,中国建设银行南昌分行的许多网点摆放着江西长运赣悦行的宣传物料。工作人员针对办理业务的客户分发着宣传单页,并对有兴趣的客户进行活动讲解。在同一时间南昌市各大车站、赣悦行平台也在大力宣传建行相关优惠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是以赣悦行新老用户领取优惠券包;购票使用南昌建设银行工会龙卡可享受每周每用户每张卡立减5元的优惠;使用江西建设银行信用卡、储蓄卡绑定微信支付随机立减,最高可减10元。活动时间从2022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历时31天。

  (CIS)


腾讯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