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亿”还破圈?万师傅平台破亿活动引爆全网

2023-05-19 13:11:05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zgjrzk3  

家居服务行业,终于跑出了首个订单体量破亿的平台。亿邦动力消息,4月26日,万师傅平台累计订单量突破1亿,在全网启动“订单破亿”用户回馈活动,辐射微博、抖音、快手、小红书等全平台,引发全民火爆参与。

为进一步激发家居服务需求,万师傅面向消费者、商家、师傅推出专项福利,多重让利层层加码,点燃全民消费热情,引领美好家居生活新风尚。

一、锦鲤大奖揭晓,全民狂欢抽“神车”

据悉,第1亿单在当日维修服务订单中产生,该订单用户获万师傅提供的锦鲤大奖——“终身服务包”,终身享受万师傅提供的免费家居服务。

除“锦鲤大奖”外,@万师傅官方 于新浪微博平台发起转发抽奖,随机抽取一位幸运网友获得价值4万元的五菱宏光MINIEV 2022时尚款一辆,全民可参与,奖励可折现。

不仅如此,破亿当日起,万师傅狂撒500万消费补贴,登录万师傅微信小程序即可领取100元无门槛现金券包,适用于小程序内所有已上线家庭服务。此外,活动期间,在万师傅平台邀请好友一起成功下单家庭保洁、家电清洗类服务,订单完成后双方即可获得共50元返现,微信钱包即时到账。据了解,活动上线两天后,500万消费券全部发放完毕。

二、双端齐发力,惠及全国消费者

作为首批入局家居服务赛道的互联网企业,万师傅开创了家居服务业的新纪元。借助互联网技术重构传统供需关系,重塑服务流程,打破信息不对称、价格不透明、服务水平参差不齐、售后无保障等原始“行业黑箱”,成为照进泛家居服务业的第一缕光。

万师傅用户订单量突破1亿,之所以被誉为家居服务行业的“里程碑”事件,极大程度上是因其首创“自主竞价”模式,以众包形式聚合全国服务资源,引领一线服务者完成“数字化”转型,率先开辟出一条正确的道路,并用如今的成果证实了其科学性、正确性。

除线上“大放价”以外,万师傅亮相全国各大展会,力图将活动福利发放给全国消费者。正如“第1亿单单主”所说,将万师傅视为首选,不止是其价格实惠亲民,而是因为切实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服务品质与服务保障。

三、携手300+KOL,主流媒体竞相报道

为触达全域用户、惠及全国消费者,万师傅此次携手300+各领域金V、蓝V,辐射5.86亿微博用户,真正做到“全民狂欢”。该事件受人民日报、中华网等官媒关注,网易家居、新浪家居、搜狐焦点家居等行业媒体竞相报道,其品牌声量持续发酵。

此次“万师傅破亿”营销事件成功帮助万师傅打开全国市场,进一步占领用户心智,成为家喻户晓的“消费者品牌”。

《2022家居服务行业分析报告》最新调研结果显示,近年来,以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为代表的一线城市,服务需求呈井喷式增长,一二线城市消费者逐渐形成了“享受型”生活方式,颠覆了传统家居服务“低频”的属性认知。除安装、维修类基础需求,清洗保洁类服务也颇受青睐。

万师傅方面表示,泛家居产业线上线下加速融合,再加上非一线城市居民居住改善需求崛起,三四线服务者规模持续扩大,近几年呈现出逆城镇化发展趋势。这意味着非一线城市居民服务需求觉醒,家居企业应加速构建健全全国服务网络,以满足下沉市场持续增长的家居需求。

此次万师傅订单体量破亿不仅是泛家居行业的里程碑事件,其事件营销也成功破圈。万师傅在三四线城市的品牌认知度进一步提升,一场以“解放双手”的居家生活新风潮正在全国范围内掀起。

随着国民收入水平持续提升,消费市场焕发活力,居住性消费显著上涨。在消费与服务双升级的趋势下,以万师傅为代表的家居服务平台,将以强大的覆盖能力与优质的服务水平持续为美好家居生活赋能,向全国消费者提供品质、高效、有温度的家居服务。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