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年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竟“省”出了这些钱

2023-05-31 13:58:50  来源: 互联网  编辑:zgjrzk4  

  5月19日,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正式升级为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同时打出了32.98万元的竞争力价格,让高阶智驾惠及更广泛人群。北汽新能源也没有忘记老用户,针对已购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用户,将直接返还实际购车价格与新版型价格的差额。这意味着,有的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老用户在开了近一年的高阶智驾车型后,还可以拿到约10万元回馈。

  相比之下,一些新势力用户遇到的“背刺”,显得格外“残酷”。

  在智能电动汽车产品换代提速的今天,一方面,品质更高且价格更低的车型相继推出,另一方面,一些品牌盲目加入价格战,不少主力车型迅速降价,这让刚刚开心购车回家的老用户有深深的“背刺”感。

  “背刺”的背后,极狐与众不同

  在“背刺”现象的背后,有一个底层逻辑:随着新能源汽车技术成熟,产品迭代加速,导致新老车型交替周期缩短,尤其是伴随着产品性能的提升,价格反而随之下降。可以说,在新能源汽车全面普及的过程中,老用户的“背刺”似乎无法避免。

  俗话说“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新能源汽车只有依靠用户支持才能长期发展,若任由“背刺”情况存在,难免产生用户与品牌的对立。去年,北汽新能源就洞察到用户在意的车型保值问题,推出了“高保值换购”计划,让老用户可以用高额补贴轻松享受到高品质的新能源新车。此后,不少用户将座驾升级,享受更豪华更智能的出行体验。

  今年初,席卷整个汽车市场的降价潮,引发了强烈的观望情绪。北汽新能源倾力打造的高端品牌极狐推出了“120天超长保价承诺”政策,让准备选购极狐汽车的用户内心更加坚定。在极狐公布了超长保价后,多家车企相继跟进。

  与此同时,极狐汽车也把用户需求深深地刻在造车基因中,让产品和用户需求与时俱进。纵观极狐汽车的最新产品线,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极狐考拉等新车,均是围绕着优先满足用户特定出行需求而生的,充分体现出北汽新能源的“场景化造车”理念。

  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的主要用户群体是一二线城市的精英阶层,他们追求高质量的生活,但普遍面临较大的生活工作压力,对大自然充满向往,于是,北汽新能源为两款森林版新车专门配置了森林氧吧模式、一键小憩模式,让用户能够在忙碌和放松之间自由切换。

  另外,作为“场景化造车”首个落地成果的极狐考拉,率先在全球开启专爱亲子的模式,全场景解决亲子出行需求。

  高阶智驾普及,源自技术积淀支撑

  北汽新能源对老用户的负责,除了体现在回馈上,还体现在技术升级上,让所有购买了极狐的用户能享受技术迭代带来的快感。随着时间推移,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用户拥有了常用常新的驾控感受。

  车机软环境上,极狐汽车在数次OTA升级中新增多项功能,诸如TLA红绿灯提醒、导航到充电桩电池提前预热等等,保证用户拥有最佳的驾驶体验。

  随着北汽新能源与华为的合作进一步深化,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升级后车型)通过OTA升级,来获得华为ADS 2.0功能。其中,ADS 2.0搭载的NCA智驾领航可覆盖城区90%场景,实现有图无图都能使用此功能;ADS 2.0还支持城区车道巡航辅助(LCA),可以在城市道路上实现自动变道、超车和跟车等功能,让用户享受城市行驶的便捷。

  北汽新能源创立以来,专注技术研发,并与麦格纳等世界级供应商进行了具有前瞻性的广泛合作,建立了稳定的伙伴关系。与麦格纳的强强联合,确保北汽新能源产品能够应用自动化、高精度的生产工艺和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把整车品质发挥到极致。

  随着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的交付工作顺利展开,将有更多先行者有机会体验高科技带来的温暖与关怀,高阶智驾技术亦将随之普及。在更多用户的支持下,极狐汽车将更加坚定“洞察、智慧、极致”的品牌精神,满足用户更高标准的用车需求。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