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井坊二季度重回增长,将保持战略定力、夯实长期健康成长基础

2023-08-06 09:41:16  来源: 朝闻天下  编辑:zgjrzk4  

  7月29日,水井坊发布了2023年半年报。财报据显示,二季度水井坊实现营业收入6.73亿元,同比增长2%;实现净利润0.43亿元,同比增长509%。在行业调整背景下,二季度水井坊如预期重回增长。

  二季度,在行业渠道库存高企的背景下,水井坊继续优化价值链,渠道库存水平进一步降低。同时,水井坊还采取了系统性举措促进产品动销。上述举措夯实了企业健康成长的基础。

  虽然行业进入调整期,但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不会改变,消费者对高品质白酒的需求不会改变。水井坊将保持战略定力,强化执行落地,夯实企业长期健康成长的基础,力争三季度营业收入实现双位数增长。

  水井坊代理总经理艾恩华表示:“虽然行业竞争更加激烈,但名优酒企有着更深厚的积累,拥有品牌优势,拥有渗透到各个目标圈层的丰富资源。水井坊将继续秉持品牌使命,在600年生生不息的‘双国保’品质核心资产的赋能下,开展更有成效的品质创新,拓展有效渠道和伙伴,力争企业长期可持续的健康成长。”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