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考拉一键解决带娃出行焦虑

2023-09-21 16:53:44  来源: 朝闻天下  编辑:zgjrzk4  

  曾经有一个困惑广大“宝妈”的终极难题,那就是带娃自驾出行,要克服多少困难,比如担心娃儿磕碰到自己;担心娃儿不能踏实坐在安全座椅上……

  可以说,一旦深入研究亲子出行场景,就能发现诸多困扰“宝妈”的难题,但是,这些问题始终未能根治,直到极狐考拉的出现。

  9月20日,由北汽新能源倾力打造的极狐考拉正式上市。这款亲子车站在“宝妈带娃出行”的角度,打造针对性和差异化用车体验。在一键式解决“宝妈”带娃出行难题的同时,秉承了极狐汽车品牌“洞察、智慧、极致”的基因,以健康、安全、便利为核心,重新定义了亲子出行产品该有的样子。

  极狐考拉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售价13.18万元-16.98万元。随同新车上市,极狐汽车考拉还发布了一系列“爱的专属礼包”上市权益,包括:至高3年10万元0息、融资租赁0首付金融权益,整车5年/12万元公里质保、三电终身质保权益,3年不限量免费流量、终身免费OTA升级权益,终身智能家充桩及安装服务,以及北汽新能源车主专享的5000元置换补贴权益。

  让安全无死角,“宝妈”最放心

  在“宝妈”心中,娃儿的安全永远都是第一位,在出行中,如果娃儿能获得最全面的安全保障,“宝妈”才可完全安心。

  从整车安全性能上看,极狐考拉延续了极狐品牌的强悍安全特性。考拉联合好孩子共同设计儿童安全座椅,采用每小时 80 千米作为安全防护标准,较欧美设计标准提高了60%,结构强度提高了156%,即便在突如其来的时刻也可以给予孩子充分保护。考拉以“一米视角”为设计思考的原点,将侧气帘针对儿童头部的位置特别加长,体积扩大12%,达到37L。考拉的左后门车身材料采用了热成型钢作为骨架,整体抗扭刚度达到37400Nm/deg,超过了国内外诸多50万级豪华品牌的车型。不仅如此,考拉还对侧门进行了结构加强,防撞梁强度高达1500Mpa,用最坚固的材料,为亲子出行打造安全堡垒。

  按照传统购车习惯,买到新车后,“宝妈”往往不会愿意让娃儿太早去乘坐,因为车内甲醛可能超标。这种情况,在极狐考拉上绝不会出现,因为,极狐考拉与中妇协合作打造了“纯净儿童房”。在考拉车内,空气通过源头控制挥发物质,在车外,空气通过空调滤芯进行过滤杀菌,效果堪比高端空气净化器,可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并持续分解甲醛,仅需15分钟便可对车内进行有效消毒杀菌,从源头上减少宝宝生病的概率。

  当然,很多娃儿天性好动,尤其喜欢啃咬感兴趣的东西,正所谓万物皆要浅尝两口。乘坐考拉时,万一不留神宝宝啃咬了哪里,“宝妈”也无需担心,因为考拉的牙胶级材质内饰铺设面积约10.7m2,相当于2100个常规儿童牙胶,整个座舱可以说是“安抚奶嘴”般的存在,坐在考拉上的每一个宝宝都可以在车里随地攀爬、啃咬,释放天性。保障宝宝安全,让“宝妈”完全放心。

  带娃也能从容驾驶 ,“宝妈”最享受

  实际上,广大“宝妈”还有一个困惑,就是要独自带娃自驾出行。这时,如何在保证自身驾驶安全的同时,兼顾对宝宝的照顾,就成了极狐考拉需要解决的问题。

  比如,考拉联合好孩子共同设计了专属的儿童座椅,它可以与整车联动控制完全融合,在保障意外发生时提供充足保护的同时还可以智能识别宝宝睡眠、哭闹等状态,并及时主动给予反馈。同时,“宝妈”也可以通过镜头随时关注娃儿的动态,再也不用因为回头看后座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其实,极狐考拉的科技应用相当高,不仅包括一块悬浮式的中控大屏,还有智能配置很多,支持智能语音操控以及自动辅助驾驶等丰富功能,提供了更全面的服务。

  在出行过程中,如果需要停车为娃儿喂食,“宝妈”还可以使用考拉专门配备的魔方茶几小桌板,非常方便。如果“宝妈”驾车疲劳,还可使用考拉自带的沙滩躺椅,让带娃出行舒适且充满乐趣。

  可以说,有了极狐考拉,“宝妈”带娃出行就可以避免传统意义上的狼狈不堪与力不从心,彻底告别焦虑。

  归根结底,极狐考拉脱胎于北汽新能源的场景化造车理念,深度聚焦并解决亲子出行场景需求。这正是北汽新能源的造车思路,即从全场景化与特定人群需求出发来思考产品的定义与打磨,一方面以极致技术作为驱动,一方面以场景需求作为导向,通过颠覆以往的狭隘造车观念。正如北汽新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代康伟所说:“极狐汽车考拉是开拓者,更是革新者。”考拉开拓的是智能亲子车SPV(Smart Parenting Vehicle)的新品类,革新的是挖掘用户需求、进而实现汽车行业增量发展的实现路径。

  随着极狐考拉——全球首款的智能亲子车正式进入市场,北汽新能源的场景化造车这一理念开始深入人心。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