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阿博览会清洁能源展闭幕

2023-09-26 10:59:32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zgjrzk3  

1.png

9月24日,为期4天的第六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阿博览会”)在宁夏银川闭幕。本届博览会以经贸合作为重点,涉及清洁能源、现代农业、数字经济等领域,形成合作成果403个,计划投资和贸易总额达1709.7亿元。共有78位国内外院士专家、30多家商协会、1495家企业参加,参会参展人数超1.12万人,创历届新高。

2.png

为期4天的中阿博览会活动精彩纷呈、让人意犹未尽。其中清洁能源展区以“深化能源立体合作•共创美好绿色未来”为主题,汇集国内核能、氢能、储能、电网、新能源汽车、风电、光伏等领域共计25家企业布展,展示数十种先进清洁能源相关装备及技术,吸引近5万人次观众前来观展,累计达成意向合作项目101项,预计意向金额突破7000万元。

3.png

本届清洁能源展是中阿博览会首个实现市场化运营、全绿电供应、央会见融合的展览展示活动。活动由第三方机构自筹经费、自负盈亏、整合资源举办,通过购买绿色电力证书、办理绿色电力消费认证的方式确保展区用电全部来自清洁能源,与央视网合作打造“央会见·探展·访谈”节目截至9月25日18点累计浏览量达128.65万人次。

4.png

此次博览会活动期间,为扩大展区的宣传效果,清洁能源筹备组精心谋划、积极筹备,联合央视网、光明网、凤凰网、中国新闻网、今日头条、环球网、宁夏日报、新浪网、网易新闻等70余家媒体,央视频、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今日头条、抖音、快手等多平台视频号,对本次活动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深层次展示清洁能源行业产品及技术,并对参展企业进行专题访谈,助力观众深入了解行业技术与发展,助力企业切实实现更好的参展效果,彰显企业综合实力。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