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养老险北京分公司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解决老年群体理赔难题

2021-08-10 16:58:27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zgjrzk3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化线上自助理赔得到广泛应用,随之老年人面临的“数字鸿沟”问题日益凸显。

       平安养老险北京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了解决老年人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在积极完善线上服务的同时,保留线下服务模式,促进线上线下服务高效协同。支持线上理赔服务基础之上,针对老年客群多的企业客户,一对一、手把手指导操作流程,使客户线上服务体验得到有效提升,让老年人今后使用线上自助理赔不再困难。

       另外,进一步优化线下业务办理,对年龄大和线上自助提交有困难的企业客户群,设置专门收单专场,按交单节奏增加上门服务频次,提供服务人员上门服务,现场理赔咨询;对于老年人来电及临柜办理保险业务,提供一对一在线指导和全程陪同办理业务。

       平安养老险北京分公司便捷、贴心、耐心服务的同时也获得了老年客户们肯定及表扬。如大型中资企业客户多次表扬北京分公司,每一次收单都能细致认真、耐心为客户讲解,倾听客户心声,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并解决问题,客户给我们发来诚挚的感谢信,也让我们感动。

       平安养老险北京分公司将继续坚持“简单便捷、专业贴心”的服务理念,切身从客户利益出发,为客户提供更加有暖心的保险服务。“有温度的金融,全方位的保险守护”,平安养老险北京分公司一直在行动!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