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内网、微信公众号、外媒、通用技术集团

2021-08-16 09:53:40  来源: 广东网  编辑:zgjrzk4  

  造福一方!新燕公益基金“肠计划·肠健康”结直肠肿瘤援助项目落地攀西

  近期,新燕公益基金 “肠计划·肠健康”结直肠肿瘤援助项目在攀钢总医院成功落地,并已开展首批援助工作。

  首批被援助对象分别来自攀枝花市和凉山州,其中包括曾支援三线建设的老一辈工作者。他们都身患肠道肿瘤,但因病情或家庭缺失劳动力而导致经济条件有限,无力承担相应治疗费用。为协助患者获得及时、有效的治疗,新燕公益基金“肠计划·肠健康”结直肠肿瘤援助项目及时伸出了援手。在医生和护士们的齐力治疗和悉心照护下,三名患者现都已平安出院。

  术后医护看望病患

  根据国家癌症中心数据显示,我国消化道肿瘤病例占国内所有肿瘤病例的近一半。同时,在我国死亡率最高的5种癌症中,消化道肿瘤占据了三席:胃癌、食管癌和结直肠癌,严重威胁了患者的生命健康。由于嗜辛辣的饮食习惯,攀西地区消化道肿瘤更为高发,为此,及时发现并进行干预治疗,对于提高患者生存率、助力攀西地区全民健康意义重大。

  新燕公益基金“肠计划·肠健康”结直肠肿瘤援助项目由通用技术环球医疗发起,经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批准设立,在攀西地区开展,为包含但不限于腺瘤病变、粘膜内癌、粘膜下及更深层次癌的患者群体实施援助,着力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家庭的实际困难,切实提高偏远地区医疗服务的公益性、公平性和共享性,是通用技术环球医疗践行央企担当、助力公益的有力举措。

  未来,新燕公益基金将进一步开展其他援助项目,帮助满足偏远地区广大患者的临床诊疗需求,提升医务工作者医疗服务水平,完善医院科室建设,全方面、深层次地提高和规范医疗机构临床诊疗方法与能力,助患者、助医生、助机构,用医疗专业的力量为患者带来治愈的希望和温暖的获得感,为中国卫生健康公益事业做出可持续发展的贡献,实现以品质医疗守护生命健康。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