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吉博力助力上海城市焕新

2021-08-18 16:28:58  来源: 环球商业网  编辑:zgjrzk4  

  2021年8月,第一财经大型系列报道《上海城市焕新》重磅播出,瑞士百年品牌吉博力Geberit助力"建筑可持续发展,城市更新之路"的故事,在一帧帧鲜活的画面中缓缓呈现,强有力地印证了城市犹如生命体,唯有注入绵延不绝的持续力,才能搭建出弹性健康的生长骨架。

  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国际化大都市,上海的城市发展与更新备受世人瞩目。2015年,《上海市城市更新实施办法》的颁布强调了"有机更新"的概念,尤其是老城区改造从过去的"拆改留"转变为如今的"留改拆"后,历史建筑风貌得以延续,城市记忆也获得留存。

  旧宅改造不仅是建筑外观的焕然一新,也要让"内动力"变得强大而持久。吉博力中国区总经理张铭先生指出:"中国经历了房地产高速发展的30年,许多建造于20世纪八、九十年代,以及更早的建筑,均出现'未老先衰'的现象,水、电等基础设备严重老化,成为城市更新进程中的一大障碍。"作为全球公认的卫浴科技和建筑给排水权威,吉博力Geberit自1996年入驻中国以来,就率先引入欧洲先进的"建筑同层排水系统"和"虹吸式屋面排水系统",强大的内实力为中国给排水行业带来质的飞跃,也使其成为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之一。

  吉博力中国区总经理 张铭

  在公共建筑领域,北京鸟巢、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上海中心、广州塔等一系列国家级地标建筑均采用了吉博力Pluvia® 瀑落安虹吸式屋面排水系统。无论怎样的降雨量,雨水都能被高效排走,杜绝积水隐患,为建筑安全保驾护航。

  吉博力Pluvia®瀑落安虹吸式屋面排水系统

  同时,吉博力Geberit对民用建筑的关注同样深切,尤其是吉博力HDPE同层排水系统的应用,成为新建住宅和老房改造中卫浴空间"不堵、不漏、不吵、不臭"的"秘密武器",与建筑同寿命的品牌坚持也解

  决了城市居民的后顾之忧。吉博力在给水领域也有超过60年的实践和积累,从316医用级不锈钢制造的Mapress管道再到智洁®活水系统,全方位保障了居民的饮水健康,让广大城市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源头活水"的清冽与洁净。正如张铭先生所说的:"吉博力一直倡导的,可以归结为一件事,那就是健康。"

  吉博力Mapress不锈钢管道

  得益于在建筑给排水领域的百年深耕,吉博力Geberit从"墙前"到"墙后"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有底气为更多城市居民打造内外兼修的新一代健康卫生间。入驻中国后,吉博力积极与与金茂、万科、世茂、融创、碧桂园等地产业巨头和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展开广泛的合作,将健康生活带给千家万户,由内而外地提升国人生活品质。精密给排水,健康新卫浴,更是吉博力在努力践行的责任和担当。

  从公共建筑到居民住宅,从大型给排水系统到百姓日常生活,吉博力以其"内外兼修"的内在品格与上海"百年大计"的城市更新策略不谋而合。吉博力坚信:城市更新是一项综合系统工程,所有见证者、参与者和实践者应以长远的眼光,平衡好环境与资源,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关系。在上海城市更新的路途中,吉博力将持续助力,成就卓越。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