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姚振华称正积极应对困难

2021-08-23 09:57:48  来源: 中华网  编辑:zgjrzk4  

  近期,宝能投资集团因信托计划违约问题身处舆论漩涡。据证券时报8月13日报道,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对市场关切问题予以回应,称宝能当前遇到阶段性困难,但属于发展中的困难,且总量不大,在可控范围内,宝能有信心、有能力、有举措快速解决当下问题。

1.png

  在姚振华予以回应的宝能官方新闻中也进一步提到,“会坚决兑付每一分钱”。在此发声前,有报道曾指出,针对宝能集团出现的信托计划违约情况,平安银行已成立工作小组介入解决,宝能在违约事件发生后继续还款。同时有信托经理表示,“宝能资产底子比较好,比较容易处置”,认为本次出现违约是因为“处置资产回款是分期的,没有赶上还款节奏”。该人士称,目前各金融机构维持着与宝能的合作,宝能的流动性紧张只是短期现象,终极风险可控。

  据了解,当前宝能的业务仍在正常运营中,如姚振华所说,将“持续加快推动各板块经营工作”。据悉,宝能集团作为一家发展29年的大型企业集团,已深度布局高端制造、国际物流、综合开发、民生服务四大核心业务板块,拥有宝能汽车、宝能物流、南玻、中炬高新等一系列优质、稳定的发展基础和资质,未来发展方向也仍将继续深耕实业。面对当前“发展中的困难”,姚振华表示将持续加大经营力度,继续做实产业,同时采取强有力的关键举措持续回笼资金,实现战略合作开发突破。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