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狐口才,我们如约而至!

2021-08-20 09:50:54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zgjrzk3  

泡泡狐口才为若晴教育旗下的语言艺术素养品牌,与子午线童学院轻课并列为若晴教育旗下两大教育矩阵。2021年“泡泡狐口才”app隆重上线!

若晴教育成立于2018年,“若晴”取“泰然自若,雨过天晴”之意,寓意小朋友在遇到困难时不要轻易放弃,坚持不懈的努力就会迎来美好的明天。若晴教育自成立以来,其研发的课程已服务于中国1,500,000家庭和孩子,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好评,爆款课程包括《给孩子的演讲与口才课》《给孩子的安全与自我保护课》等。

若晴教育凭借专业严谨的内容,2018年被“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评为荣誉理事单位;2019年荣膺“年度内容创造力机构”、“最受欢迎儿童教育品牌”等诸多奖项;2020年荣膺“最受用户喜爱品牌”,“满天星计划优秀机构”等奖项;2020年与人民网旗下的人民视讯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强强携手打造少儿素养教育新旗舰。

泡泡狐口才聚焦孩子的语言艺术表达培养,涵盖了口才表达、相声口才和戏剧口才等系列课程。

课程本着“开放性引导孩子表达”的理念,将儿童心理特点和语言认知的发展相结合,并将费曼教学法融入的每一个教学环节,“从被动记忆走向主动理解并自主表达”打造完整的学习闭环,让孩子学习有效表达的方法,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孩子思想独立,自信表达!

泡泡狐口才由专业的教研团队历时两年时间反复打磨、倾心打造。针对中国孩子语言和认知的发展特点,为孩子量身定做兼具“知识体系”“能力体系”的科学课程。

课程以生活中的常见口才问题为导向,引导孩子带着问题去学习,并在学习中建立良好表达思维能力和独立表达的习惯。

每个孩子的内心世界是非常丰富的,他们可以表达的内容和素材也是很多的,只是他们缺少一个平台一个锻炼的机会。泡泡狐口才为孩子制造了一个这样的机会和练习的平台,给孩子好的方法,让他可以把自己的思想通过语言表达出来。多积累、多思考、多练习,让表达成为一种好习惯,孩子会多一份登上未来舞台的自信,这也是泡泡口才的初心!

有良好表达能力的孩子,会有更开阔的视野、更顺畅的人际关系,未来也会有更加精彩的人生!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