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柴尔德埋下定时炸弹:被欧洲银行家喂大的美国民主党叛国溯源

2021-09-08 09:55:53  来源: 百度  编辑:zgjrzk  

  共济会和国际犹太资本在垄断金融后开始驯化美国民主党。

  本文是新儒学理论体系的编纂者张原同志美国衰落全纪实的第十一篇:《定时炸弹,被罗斯柴尔德和欧洲银行家喂大的美国民主党叛国溯源》。本文主要通过发掘美国民主党在南北战争后的重新崛起与境外资本注入的历史联系,整理出共济会和国际犹太资本将新教白人美国和平演变成多民族交叉美国的历史脉络。

  在第九篇:《玄天九变,共济会渗透美国的内在逻辑与罗斯柴尔德的战争法则》的文末,笔者提到的罗斯柴尔德的法兰克福老乡兼渗透美国的总工程师雅各布希夫一共被赋予了四项任务,其中第二项就是在美国扶持起一个外向,亲金融资本(而非亲产业资本),种族多元且在文化上与美国新教道德观不同的政治团体。为了从根本上控制议会乃至彻底控制总统,杜绝指挥美国政府从私人银行家俱乐部美联储手中夺回美元发行权限的总统诞生,大纵横家雅各布盯上了美国两党。

  川普的药方救不了早已被套上死亡绳索的美国。

  在美国南北战争刚结束的十几年内,美国民主党陷入了一段全面低谷的岁月。由于在南北战争中站队南方奴隶后的可耻战败,伴随着奴隶庄园的解散和黑人的解放,民主党的财政收入和社会根基被连根拔起。雅各布抵达美国后第一次首秀展现的是罗斯柴尔德家族的传统技能开银行,买银行。雅各布收购了一家名为库恩和勒布的私人银行,随即娶了创始人的女儿后将公司迁往纽约,罗斯柴尔德家族的美国的第一家堡垒由此落成。在内战结束后,经济高速发展的美国出现了大量的资金缺口,此时的欧洲部分国家由于内需不足造成的资本相对过剩,罗斯柴尔德家族于是借此重仓美国,旗下的海量的欧洲资本涌入华尔街。雅各布假惺惺地为洛克菲勒的标准石油,卡内基的钢铁帝国和哈里曼的铁路交通家族提供低息贷款,迅速与美国寡头建立起合作和信任。

  法国共济会一姐,阿里亚娜罗斯柴尔德男爵夫人。

  在此基础上,雅各布用帮助雷曼兄弟,摩根大通等银行同业在欧洲各国开设办事处开展业务为诱饵,得到了美国银行驻欧洲办事处的控制权。雅各布伙同罗斯柴尔德命令旗下的罗家银行们与美国银行驻欧洲列国办事处合作销售稀缺债券,为这批驻欧办主任们做足了政绩。驻欧办主任们回到美国后开始高升,并大多在有生之年成为了银行高管。通过这一波反向渗透和植入内鬼,雅各布和罗斯柴尔德在美国设立了自己的银行并控制了许多美国银行,欧洲金融帝国在一代人的时间内,兵不血刃地将自己的统治范围扩展到了北美。此时的光明会大员们在操作手段上已经比数百年之前的中世纪共济会圣殿骑士团们细腻了许多,前者只会在王室债台高筑的时候给英王狮心王理查之流放高利贷然后暴力催债,后者则已经细腻到可以帮外企高管做出政绩以合法的手段反客为主培养出自己的代理人把持别国的私人银行。

  在建立起云上的金元帝国后,罗斯柴尔德家族忠实的代理人雅各布开始谋划建立地上的伪王和傀儡。由于此时的民主党缺乏选民,雅各布推动了多起移民促进法案的通过,大批信奉天主教的爱尔兰人,意大利人,西班牙人,信奉犹太教和撒旦教的犹太人,信奉东正教的俄罗斯人,啥也不信的黑人和亚裔移民开始涌入美国。自此,铁板一块,新教白人的美利坚从此在文化和人种上开始出现多元和松动,精通历史的光明会自此把罗马亡于多元文化和人种的恶毒诅咒植入到了美国的基因里。

  新移民由于和共和党新教白人社区的格格不入,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民主党的选民。这些移民选举出民主党执政在州郡,这些州郡政府再度出台鼓励移民的法案吸引更多移民到来形成正向循环,深蓝州从此出现并开始代代强固,甚至直到今天,美国也没有实现民族融合,其国内呈现的是民族林立,一盘散沙的状态,墨西哥人有墨西哥人聚居区,华人有唐人街,甚至大都市纽约里都有黑人居多的布鲁克林区。

  全美暴力活动的加剧与移民息息相关。

  与新移民到来的还有新文化,这些对美国没有太多认同感的自我意识爆表的人群,开始建立属于自己的流行文化。缺乏历史和传统的美国特别盛产也特别包容新文化,宗教自由的美国也特别盛产和特别包容邪教。刻板的英国,德国新教移民带来的艰苦奋斗,牺牲自我享受实现高资本积累率和大国崛起,山巅之国屹立的新教伦理从此遇上了五花八门去国怀乡的多元移民带来的颓废,懒惰,滥交,反社会,自毁倾向和疯狂圣母的左派伦理,后者孕育了一个掀起北美文革,遗祸至今,流毒全球的怪胎:

  白左。


百度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