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快讯||贺《县域治理王牌方略》即将公开出版

2021-09-17 17:06:51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签约仪式

9月14日下午,《县域治理王牌方略如何当好县委书记》书籍出版签约仪式在王牌智库河南公司隆重举行。


河南人民出版社经济处处长王豪, 河南人民出版社责任编辑宋庭亮,王牌智库首席专家、董事长上官同君,王牌智库总裁祁书敏,《王牌知本论》系列丛书主编李克俭等出席签约仪式,王牌智库各部门代表共同见证签约重要时刻。


签约致辞

河南人民出版社经济处处长王豪介绍了河南人民出版社的辉煌历史,以及河南人民出版社围绕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出版了一批宣传河南、建设河南的优秀图书,为河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出版服务的基本情况。同时,充分肯定了《县域治理王牌方略》书稿的内容质量和出版价值,并表示将对书稿尽全力开展精编精校工作,争取早日出版,为其他地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可参照的样本。

王牌智库首席专家、董事长上官同君简要介绍了《县域治理王牌方略》的写作心路历程。针对图书出版,一方面希望河南人民出版社编校团队严格把关、精编精校,高标准高要求地刊印出版;另一方面,要求智库团队继续坚持精益求精,结合实践不断持续研发修订。书籍出版更是一个新起点,王牌智库将服务样板县域的实战指导价值带到中西部县域,持续释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系统解决方案的示范引领作用。

出版预告


《县域治理王牌方略如何当好县委书记》一书,以“十四五”新时期“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政治背景,放眼全国视角,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以县域治理“三起来”为根本遵循,承载了王牌智库20多年来深耕和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理论研究成果和实战经验。

其中,有两大原创理论体系不仅在国内党政、商界、产业界产生了较强的影响力和传播力,而且,在所服务的省辖市委书记、县委书记及其领导班子施政纲要中,得到广泛的实践应用,并形成较为突出的经济社会效益:一是市域治理王牌方略,二是县域治理王牌方略,即以省辖市和县域高质量发展为承载,原创性提出如何当好专家型市委书记、县委书记,市县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全局性、系统性、专业性的顶层设计战略、地方主政者的课题研究、解放地方财政等一系列理论创新理念,带动行政思维转型,在省辖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牌智库最新力作《县城治理王牌方略:如何当好县委书记》,预计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公开出版发行!

敬请期待!




扛起中国民间政府智库的大旗

王牌智库深圳总部:

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9289号京基滨河时代广场A座14层

王牌智库河南公司:

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鼎路69号泰宏国际广场B座20层

网址:http://www.acechina.cc

邮箱:wpzhiku@163.com

电话:0755 -89992025

0371-66686801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