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牡丹江分公司暖心服务 助力小微把握时机

2021-10-21 11:10:11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zgjrzk3  

黑龙江是我国的粮食产量大省,目前,黑龙江的秋收已全面开展,各地在加快秋收进度的同时,还同步推进秋整工作,为来年粮食生产打下基础。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响水村,农户们抢时间开镰收割,田地间一片繁忙的秋收景象,一位农民大哥,就在那繁忙景象中带头努力工作着。就在这一片美好景象丰收时,大哥不禁感叹,快乐并痛着。他现在缺少一笔资金扩厂,采买生产设备,要能抓住这个丰收时机,快速抢占市场,能挣一大笔钱。

平安普惠咨询顾问小张走访响水村时,偶然得知这位农民大哥有贷款需要,认真准备贷款方案后,多次跑到大哥的厂子和田地里约他见面,细心严谨地为他介绍平安普惠的贷款业务。大哥银行贷款批复迟迟没有消息,层层审批,赚钱的好时机眼看就要过去,他心急如焚。小张耐心解释,平安普惠贷款业务放款快,额度大,以他的资质完成可以拿到足够解决燃眉之急的贷款资金。在平安普惠牡丹江分公司咨询顾问小张的努力下,平安普惠为农民大哥完成放款48万。有了资金的支持,大哥扩厂,采买生产设备的愿望实现了,农民大哥脸上终于漏出久违的笑容。

平安普惠跟随着小微企业的脚步,从城市到乡村,从工厂到田间,让有限的资金流到真正需要的人手上,他们秉承平安普惠的服务理念,为小微发展贡献普惠力量,传递守望相助的力量与温情。

平安普惠的资金助力使小微企业主的资金用途不仅限于生存问题,他们更寄希望于通过抓住制造业升级发展的大趋势提高竞争力。“我们同小微企业主是花朵和蜜蜂之间的关系,我们同小微经济共荣共生”,这是成千上万平安普惠人的心声。对于平安普惠来说,同小微企业主携手并肩克服难关,助力小微企业升级中抓住时代机遇,才是责任所在。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