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举办2021年网络安全培训及警示教育视频会

2021-10-26 11:59:35  来源: 政府网  编辑:zgjrzk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自然资源系统网络安全管理,提升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防范网络安全风险,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结合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10月20日,省自然资源厅举办了全省2021年网络安全培训及警示教育视频会。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俊祥同志出席会议。

  

  李俊祥强调,各处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网络安全第一责任人,必须不折不扣的抓好网络安全工作落实。各单位要将本次培训的重点要点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自然资源部关于网络安全工作部署,按照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扎实抓好网络安全的规划、建设、运维和监管工作,发挥网络安全的保驾护航作用,确保我省自然资源的整体安全。

  培训内容为通过国际国内网络安全典型事件,揭示网络空间威胁和信息安全风险,特别是互联开放环境下大数据应用面临的新的安全威胁,阐明信息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及与我们工作、生产及生活的相关性。同时培训结合实际,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网络安全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我国信息网络安全相关政策法规、管理要求和技术对策,为今后的信息化安全工作提供了指引。

  省自然资源厅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各地级以上市以及各县(市、区)自然资源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政府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