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买这些股!刘格菘、黄兴亮、邹曦、陈一峰等知名基金经理三季报持仓大曝光!

2021-10-27 09:50:49  来源: 网络转载  编辑:zgjrzk  

  10月26日最新发布的基金三季报,刘格菘、黄兴亮、邹曦、陈一峰等知名基金经理持仓动向曝光。

  广发中小盘成长基金经理刘格菘对资源品价格快速上涨的趋势保持谨慎,认为“”可能已经接近尾声“;但他认为,随着未来生产过程中绿色能源的比例提高,预计光伏、储能、新能源汽车等高端制造业的需求可能会迎来较长一段时间的”黄金成长期。

  黄家兴管理的万家行业优选基金降低了传统行业如商业服务类公司的持仓,增持了半导体行业中的模拟芯片和利基型逻辑芯片公司。截至季度末,基金风格偏成长。

  融通领先成长基金经理邹曦三季度维持了对长期趋势向好的新能源相对高位的配置,而对短期价格快速上涨的上游资源品给予了较低仓位,同时由于经济回落,基金也降低了顺周期的中游制造等方向。

  安信价值发现两年定开基金经理陈一峰三季度增加了医药、地产、轻工、交运等行业的配置,减少了银行、食品饮料、纺织服装等行业的配置。

  广发刘格菘:

  大笔增持晶澳科技,减持隆基股份

  三季报显示,知名基金经理刘格菘管理的广发小盘成长基金仓位约94.23%,相比上季度的92.1%有所提高。净值规模由二季度的144.19亿元,缩水至120.97亿元。

更多内容↓↓↓
网络转载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