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利: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深圳证券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的情况

2021-10-27 10:26:32  来源: 东方财富网  编辑:zgjrzk  

  

  科达利(SZ 002850,收盘价:149.1元)10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鉴于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根据相关要求,公司对最近五年是否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派出机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的情况进行了自查,自查结果如下:

  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深圳证券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的情况。

  2021年半年报显示,科达利的主营业务为金属结构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9.77%。

  科达利的董事长是励建立,男,49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 科达利的总经理是励建炬,男,45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


东方财富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