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险行业持续提升保障质量 众安助力有温度的保险走进更多家庭

2021-11-05 17:49:08  来源: 北国网  编辑:zgjrzk4  

  在医疗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健康保险积极与医疗产业合作联动,探索“保险+医疗”的服务模式,共同推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完善。通过保险业务和医疗健康服务的融合,帮助不同群体可以通过保险享受到无微不至的健康守护。众安保险积极升级完善旗下的百万医疗险产品,更好地构建大健康生态圈,让有温度的保险走进更多家庭。

  纵观健康险十年来的发展历史,可以看到行业整体发展趋势都较为稳健,根据银保监会数据显示: 2021年前8月健康险累计实现原保费收入6303亿元,有望在年底冲击万亿元大关。在行业不断发展的同时,业界也敏锐地捕捉到当前消费者的多元化保险需求,慢性病患者、老年人等拥有特定医疗健康服务需求的群体备受关注,险企也不断升级完善服务,惠及更多人群。例如,众安保险通过扩展保障范围、创新产品服务等方式,连接医药企业、医疗器械企业、消费医疗企业等领域的合作伙伴,服务更多人群。

  在最新升级的众安尊享e生2021门急诊版当中,率先将治疗中晚期癌症疼痛的鞘内药物灌注系统疗法纳入保障范围,并在责任内100%赔付,最高可赔付100万元,众安也把CAR-T疗法纳入百万医疗的报销范围,帮助癌症患者更好地治疗康复。同时,在这款健康险当中,用户还可以享受众安互联网医院的相关服务,不仅可以线上咨询问诊专家医师,还能享受“中药+西药+慢病药品”的线下药品服务。

  除了在百万医疗险的服务内容上创新之外,众安保险还打造了众多面向特定人群的专属保障,比如专为中老年人群定制的“脑无忧认知症防护险”,面向阿尔兹海默病人群提供严重阿尔兹海默病医疗保险金和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金,疾病保险金总计最高51万元的保障,还引入了海外有效的BBRT认知症自助训练数字疗法,能够预防、延缓大脑疾病的发生。通过以用户为核心打造的种种特色产品服务,众安保险为用户带来有温度的保险,服务用户全生命周期。

  时至今日,健康险行业的发展逐渐呈现差异化的趋势,各类健康险产品纷纷以创新服务为核心竞争力,通过更丰富的产品矩阵服务更多人群。众安保险深挖用户需求,不仅专注完善保障,更关注提升用户整体健康水平。未来,众安保险也将更多发挥保险的纽带作用,连接起保险和健康产业,以实际行动向用户诠释有温度的保险。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