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环保IPO:务实经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获得社会各界的肯定

2021-11-17 17:23:42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zgjrzk3  

      华新绿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新环保”或“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电子废弃物和报废机动车的拆解产物以及废旧电子设备的回收再利用产品;主要服务为危险废物处置服务。公司所处的固废处理行业的细分行业具有较高的准入门槛,获得相应资质是进入行业的先决条件,行业存在较高的资质壁垒。

      公司注重研发创新,注重务实经营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公司拥有电子废弃物拆解资格,报废机动车拆解资格以及 36 大类危险废物收集、贮存和处置的资格,通过了 ISO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 R2 认证,并进入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企业名单,拥有的资质覆盖多个领域,能很好地满足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

      公司非常重视技术研发投入,在多年的生产实践中积累了大量的电子废弃物拆解、报废机动车拆解等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与处置经验。同时公司重视对国际先进技术的学习和引进,并采用产学研相结合的方式,不断进行技术改造和创新,使处理效率、自动化程度、精细化程度和产品的回收价值不断得到提升。

      目前,公司已取得了一系列荣誉或资质,重要的包括高新技术企业(2011至今)、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2012)、全国循环经济工作先进单位(2012)、北京市第一批生态环境教育基地(2012至今蝉联)、北京市民终身学习示范基地(2017)、环保部第一批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向公众开放单位(2018 ),北京市中小学生大课堂资源单位(2018),北京市科普基地(2018),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北京市工商联,2020),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北京市工商联,2020、2021)等。公司已培养并组建了专业的研发团队,并已拥有 67 项与生产工艺及关键处理设备相关的专利。

      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和处理处置业务,其中公司电子废弃物拆解业务和报废机动车拆解业务作为资源再生利用的重要组成部分,被列入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