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环保: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

2021-11-17 17:29:14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zgjrzk3  

      华新绿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新环保”或“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固体废物的资源化利用和处理处置,主要包括电子废弃物拆解、报废机动车拆解、废旧电子设备回收再利用和危险废物处置等。

      在电子废物拆解业务方面已形成大型家电拆解处理技术、载银活性炭除汞技术、全自动废线路板脱锡工艺、适用于废旧冰箱处理线中的湿法除尘技术、废旧冰箱塑料在线分选回收技术等先进技术,上述先进技术有利于公司提高生产经营效率,降低成本,减少污染物排放,同时保障平稳运营。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和处理处置业务,持续推动科技创新,致力于探索如何应用先进技术提高生产经营效率,保证平稳规范运行,并在日常生产经营中不断对相关技术进行更新完善。公司注重研发创新,注重务实经营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取得了诸多荣誉与资质。

      在报废机动车拆解业务方面已形成“流水线”式柔性报废汽车拆解工艺等先进技术工艺,先进技术有利于公司提高生产经营效率,降低成本,减少污染物排放,同时保障平稳运营。危险废物处置业务方面已经形成分布式干式除臭设备、危废填埋固化配伍技术等先进技术工艺,减少污染物排放,同时保障平稳运营。

      截至目前,公司已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2011至今)、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2012)、全国循环经济工作先进单位(2012)、北京市第一批生态环境教育基地(2012至今蝉联)、北京市民终身学习示范基地(2017)、环保部第一批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向公众开放单位(2018 ),北京市中小学生大课堂资源单位(2018),北京市科普基地(2018),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北京市工商联,2020),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北京市工商联,2020、2021)等。

      未来,公司将立足现有业务,不断拓展固体废物处置处理产业链条的整体发展战略,立足市场需求,扩大公司的固体废弃物处理规模和处理种类,不断深化电子废弃物的精细化拆解,提高再生资源产品价值,同时依靠公司目前的危险废物处置业务,积极拓展危险废物资源化利用项目。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