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威合金:金鹰基金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765万股

2021-12-13 21:56: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编辑:zgjrzk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8日讯 昨日晚间,博威合金(证券代码:601137)发布公告称,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代表旗下金鹰穗盈定增207号资产管理计划,证券户名:金鹰基金-浦发银行-深圳前海金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鹰基金”)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765.0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5%;其中,以集中竞价方式拟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1580.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以大宗交易方式拟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2765.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5%。

  如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的,将于公告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进行,期间为2021年12月10日至2022年6月9日;如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将于公告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开始进行,期间为六个月。

  此外,减持价格将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若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发生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配股等股份变更事项的,将根据相关规定对拟减持数量进行相应调整。在股份减持期间内,金鹰基金将遵守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截止公告日,金鹰基金持有博威合金5939.17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7.52%,均为非公开发行取得。

  
中国经济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