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安石全新产品线长宁Art Park大融城即将惊艳亮相,填补虹桥临空商圈商业空白

2021-12-24 16:18:33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zgjrzk3  

(2021年12月24日,上海)即将在2021年12月31日盛大开业的光大安石虹桥中心Art Park大融城(以下简称长宁Art Park大融城)是光大安石的全新商业产品线。

项目毗邻世界最大的虹桥综合交通枢纽,位于轨道交通2号线淞虹路站和22号线(预定)上盖,是名副其实的新一代TOD综合体。长宁Art Park大融城以 “品质点亮生活”为核心,潜心打造艺术、品质与商业相结合的综合体,填补虹桥临空商务区缺乏现代化、综合性商业空间的空白,致力于提升消费客群的购物休闲体验,促进片区商业和消费的升级。

虹桥临空商圈全新品质艺术商业建筑

项目之前多年处于停工状态,以存量改造见长的光大安石接手后,重新梳理了商业逻辑,重塑地块商业空间。长宁Art Park大融城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6万平方米,整体分为地上两层、地下两层,由五座建筑围合而成。与传统的大融城盒子商业不同,长宁Art Park大融城的开放式街区,通过空中连廊,南北内街,下沉广场以及屋顶花园(晴空球场)等丰富的交互式体验空间为主体,致力于营造多元的艺术、文化氛围,将人文元素通过建筑语言全方位诠释并呈现给消费者。

尚在筹备期的长宁Art Park大融城已荣膺上海首个“LEED铂金/WELL金级双预认证”。今年9月,光大安石虹桥中心Art Park大融城受邀出席上海市重点消费地标和首店签约仪式,成为全市15个重点消费新地标之一。截止目前,本项目已荣获“第五届地新引力2021年度不动产价值提升核心引擎奖”、“GBE商业综合体大奖2021”、“中联购2021年潜力星秀奖”等行业大奖以及被多家头部媒体誉为“2021年度值得期待商业地标“。

作为承载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产业发展的产城融合建筑,光大安石虹桥中心包含多维办公场景、长宁Art Park大融城和馨乐庭淞虹路服务公寓等多元业态。从项目出发约10分钟可抵达虹桥机场和虹桥火车站,辐射周边三公里逾90万商务精英、中产白领、时尚年轻家庭以及商旅消费客群,满足其对品质生活和精神文化消费的追求。

长宁Art Park大融城通过提升整体商业氛围,把艺术的感受嫁接到生活中;瞄准消费者的需求和偏好,引入精准优质的品牌组合;挖掘潜在社交场景,建立圈层关系,构建“人与人”之间的链接。在这里,消费者不仅可以接触新鲜时尚的品牌、满足小资精致的美味追求,还可以体验新多元娱乐消费模式,从而形成健康、自然、休闲的生态圈。

汇集区域首店,打造“家门口”的时髦社交场所

长宁Art Park大融城囊括了240余个品牌,涵盖了服装零售、餐饮、休闲健身、智能科技、汽车等业态。汇集80多个餐饮品牌,其中不乏许多本区域尚未出现过、来自市中心的时髦小资格调餐饮,以及健身、SPA、剧场等丰富的娱乐体验业态,共同打造一个家门口的时髦社交场所。

目前签约品牌包括乐高授权店全新形象升级店(上海首店)、Champion、Under Armour、华为MSC智能生活馆(上海首店)、东风日产ARIYA体验中心(全国首店)、TOPTOY、三叶草、MLB、JNBY、衣架、波司登、播、麦檬、BELLE等。

长宁Art Park大融城将市中心的网红热门美食餐厅搬到了虹桥临空商圈,包括KUMO KUMO(长宁首店、首进中环)、COOLDOWN(长宁首店、环外首店)、Sunflour阳光粮品(内环外首店)、合興發茶冰室(长宁首店)、博多一幸舍(长宁首店)、迷你椰(长宁首店)、BAKER & SPICE、星巴克臻选、平成屋、M+ LIVEHOUSE(全国首店)等等,让消费者无需远赴市中心便可一尝朵颐,带动和提升片区餐饮品牌的消费级次。

针对周边商务客群,推出高端商务餐饮品牌,天比高(全新概念店)、新派本帮融合菜滩外滩。为满足周边白领、家庭的聚餐需求,以先启半步颠小酒馆以及大馥·丼饭x烧肉酒场(全新概念店) 营造微醺氛围。

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热潮,还吸引了健康生活方式品牌超级猩猩(全能+私mini双子店)以及1500平方米的球徒世界晴空球场,丰富客群的运动休闲体验。

长宁Art Park大融城以差异化的招商组合模式,为消费者营造“各有所属”的潮流时尚、精致美食、休闲社交圈层,形成约会聚圣地和释放身心的休闲空间。

打造四大品质主题自营空间 提升品牌丰富度

“因地制宜”是光大安石在对商管战略进行解读时高频使用的词汇。尽管商业打造需要效率,但并不意味着过度强调“模块化”设计,而是针对不同区位、体量、客群,打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多元产品类型。长宁Art Park大融城推出四大自营主题空间,分别是新概念菜市集品牌“融美·市集”、精致美食街区“融·食荟”、KOL BOX达人光盒以及ART PARK CAMP快乐时光主题空间。LG2-L2层开放商业也将充分发挥“晨经济”和“夜经济”优势,将营业时间延长,从自营菜市集、商务就餐、社交餐会到夜间放松小酌,为消费客群带来全时段的生活便利。这四个主题空间既有与成熟运营商的强强联合,也有与内容运营商的跨界尝试。

融美市集:融美•市集:由大融城与国资委下属的国有企业上海美天联袂打造开发的新概念菜市集品牌。围绕“城市烟火气,最抚凡人心”的品牌理念,打造中国社区邻里中心领先的精品菜市品牌。穿着高跟鞋走逛其中,尽情呼吸新鲜味道、品味城市生活中的精致而温暖的烟火气。

融食荟:融食荟:依托于项目周边强大的办公楼及住宅客群,光大安石深度探索全新设计的区域统装、动线优化、创造城市品质生活空间,以美食广场的形式,焕新聚合更丰富的餐饮菜系,打造高品质“白领食堂”。炙手可热的餐饮品牌,提供更精致的快捷就餐体验。

KOL BOX达人光盒:项目抓住“二次元文化”在年轻人之中的趋势,特别打造KOL BOX达人光盒,以“三坑”文化为核心,举办二次元主题线下市集、国风KOL签售、女团LIVE HOUSE演艺等圈层活动。精心打造的共享直播间,更为品牌以及KOL达人提供带货直播的场所。

ART PARK CAMP快乐时光主题空间:与国内最具实力的户外生活方式运营商MorningLAB深度合作,联手打造都市复合空间。涵盖露营美食体验、幻术体验、萌宠空间等创新业态,并将集合知名脱口秀剧团,带来酣畅淋漓的沉浸式多元体验,引领城市户外体验的全新生活方式。

炫目绮丽的多元活动即将点燃开业气氛

开业期间,长宁Art Park大融城还将呈上“融光绽放”主题活动。公历新年的第一天,沪语推广人徐祥将亲临活动现场,为消费者带来精彩的脱口秀表演以及最诚挚的祝福,长宁Art Park大融城希望借此和消费者共同探寻上海的美好和魅力。

即日起至2022年1月3日,光大安石还将携手知名数字内容平台OUTPUT及美国先锋艺术家Giselle Angeles将带来“光合·无境”光影艺术数字展演。即日起至2022年1月9日,内广场将幻化为一座时光秘境,通过“沐光圆庭” 裸眼3D沉浸式光影秀将科艺融合数字化重塑娱乐体验,营造穿越时空的全域沉浸式氛围。

此外,人工降雪、小丑人偶巡游、新年扭蛋机、集光里市集、互动舞台音乐剧以及中央大舞台整点抽奖等丰富多元的活动将轮番登场,嗨爆全场,让这个冬天瞬间无比温暖和愉悦。

长宁Art Park大融城作为光大安石区别于“大融城IMIX PARK”的全新产品线项目,其中“Art”将平淡日常焕活为生活艺术,“Park”即室内外结合的建筑形态,二者相结合致力于为时尚年轻家庭和新中产白领人群提供一个相遇、连接、发现和分享的多维空间,将前沿的生活方式带入虹桥临空商圈。一经推出,势必引发区域乃至全国范围内的关注,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的开业。

光大安石介绍:

光大安石是光大嘉宝股份有限公司(600622.SH)与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0165.HK)旗下最具规模的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人与地产投资平台。作为不动产资产管理公司和中国房地产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先行者,历经十余年发展,光大安石已凭借坚实的投资管理水平、前瞻的资产管理模式、自主的商业地产品牌和斐然的资产证券化成绩成长为中国房地产私募股权行业领导者及产业整合者。

光大安石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设立了分部。截至2021年9月末,通过各种机会型、增值型基金,光大安石累计管理规模超过1270亿人民币,已成功退出超过810亿投资、逾120个项目 。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