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壹账通受邀参加2021中国双链年会

2021-12-23 09:33:32  来源: 福建都市网  编辑:zgjrzk4  

  近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区块链应用分会承办的“2021中国双链年会暨中物联区块链分会成立五周年庆典”在深圳成功召开。会议期间发布了《2021中国双链创新应用示范案例》,金融壹账通凭借“基于区块链的广东省中小企业融资平台”荣获2021双链创新应用杰出案例。会议同期还举办了中物联区块链分会成立五周年庆典,金融壹账通荣获双链五周年突出贡献单位奖。

 

  本次会议以“区块共5、链创未来”为主题,旨在贯彻总书记1024会议指示精神,落实“十四五”规划纲要及区块链国家战略部署,推动区块链与产业链供应链深度融合应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国际采购与供应链管理联盟亚太区主席蔡进;欧洲科学院院士、挪威皇家科学院院士、挪威工程院院士张彦;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所长王国文;上海大学教授、现代物流研究中心主任储雪俭;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林天强等专家领导出席会议。

  据了解,由金融壹账通提供技术支持的广东省中小企业融资平台,通过运用区块链技术,创新了信息共享、隐私保护、互信机制模式,使企业信息真实不可篡改,帮助金融机构依法依规获取必要企业数据。其次,平台创新了协同模式,支持订单数据交叉验证等模式,帮助企业自证清白,以此提供全流程、自动化、批量化的线上融资服务。同时,平台通过技术、数据、分析和执行的协同,多维保障,支持普惠金融服务的进一步下沉。该平台此前成功入选2021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数字经济创新案例。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