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果C1:Z世代千元级的大屏自由

2022-05-24 13:37:12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zgjrzk3  

随着社会飞速发展,家庭投影仪的风靡爆热,让许多刚出身社会不久的Z世代年轻人们迫不及待想拥有自己第一台智能投影仪。在居家生活成为常态的背景下,谁不想自己家拥有一个影院级大屏,享受大屏自由呢?这足以让无聊的居家生活多姿多彩,快乐加倍。

而近期品牌全新升级的VIMGO微果投影就能帮助你实现自己的梦想,站在年轻人的角度,针对Z世代市场,最新推出集颜值、性能、智能一体的微果C1智能投影仪。

“及时享受”的年轻人不愿意浪费自己的时间,这就使得对投影仪的运行速度有着极大的考验,而微果C1利用自己基于Andorid 9.0内核为主体打造出Luna OS系统,做到了秒速开机,无广告,深深抓住年轻消费者们的内心,该系统具备占用内存小、运行速度快、极简交互方式等优势,为用户带来更轻快、更自由的使用体验。

众所周知,投影仪的画面是由漫反射原理呈现,其亮度当然无法与采用电子屏幕成像的手机、电视机相比。但电子屏幕看久就会伤眼,其来源就是高能有害蓝光和屏闪,成因都是背光技术限制。LED背光本身会发出415-455nm的高能有害蓝光,被受限于电流的控制技术,电子屏幕都会出现屏闪。而微果C1的漫反射成像,通过光线的多次反射,无屏闪且能够有效衰减有害蓝光,光线柔和不刺眼,让用眼更健康。

不仅如此,微果C1还通过深度定制的新一代封闭式LCD光机,将亮度提高到450ANSI,比采用封闭式光机的同阶产品提升50%左右。微果C1的物理分辨为1920*1080,兼容4K解码。在画面表现上,高晶硅TFT液晶板投射出来的1080P画面过渡平滑、更加细腻,无网格和割裂。再加上HDR10的加入,使得画面全场景动态对比度得以提升,带来更明亮的画面表现、深邃的暗部细节和鲜亮的颜色,让用户身临其境,畅快观影。

微果C1有了画质,并未忘记音质也是重要的一部分,观影是由画面和声音的结合。微果C1采用航空级稀土强磁材料,数倍于普通音箱的高灵敏度,在声音的瞬态控制上有着卓越表现,让声音更大,效果更震撼。微果C1在纸盆中加入羊毛和玻纤这两种特殊纤维,这是Hi-Fi音箱的重要标志,两种纤维让振膜获得刚性与柔性的平衡,配合Hi-Fi音频芯片、DSP数字信号处理等手段,实现声音的高保真,低音力量感充沛,中高音清晰柔和。同时通过动态低音增强技术,使得C1的声音频宽更广,低音下潜降低50%左右,低音浑厚有力,鼓声、脚步声等背景音清晰入耳,让人声临其境,带来更真实的影院体验。另外,微果C1的蓝牙音箱功能也相当吸引人,对于年轻人来说,音乐也是必不可少的补给品,拥有一台微果C1,就可以实现一键切换,息屏即可进入音乐世界!

对于年轻人“颜值即正义”的态度,微果C1采用简洁而大方的外观设计,设计元素取自高端汽车品牌的圆角与线条,在产品上形成宽大的曲面和圆角,线条的使用更加流畅和果断,让整体结构更具层次,精致大方。而采用的材质也是半透式高纯度PC材质,带来雾面磨砂质感,一改传统产品冰冷生硬。

毫不夸张的说,微果C1把千元级智能投影仪做到了完美,一改好产品一定很贵的传统观念。让Z世代年轻人能拥有第一台属于自己的智能投影仪,帮助他们实现沉浸式的大屏自由,加入家庭投影的大浪潮。

即刻前往京东、天猫微果官方旗舰店,或搜索“微果C1”,产品火热预定中!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