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诚信托落地亿元保险金信托大单

2022-05-24 17:56:51  来源: 新浪网  编辑:zgjrzk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 樊融杰】

  5月20日,中诚信托与人保寿险合作的首单规模超亿元的保险金信托成功签约,这是双方在保险金信托业务领域取得的新突破,标志着人保集团“保险+信托”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

  据悉,中诚信托与人保寿险从2021年启动保险金信托业务试点以来,双方加强协同、密切配合,积极推动项目落地,业务规模持续增长。在本单保险金信托中,双方创新了多保单业务模式,满足了客户将数十张保单的保险金请求权一次性设立信托的要求,对保单未来产生的现金流进行详细测算,合理设计分配方案,克服了复杂架构中的困难与挑战,赢得了委托人的信任与肯定。

  据了解,未来中诚信托还将继续加强与人保寿险的协同合作,满足更多高净值客户的复杂化、多元化需求,推动保险金信托业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