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速董秘回复:公司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为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注册(证监许可20201165号)的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

2022-05-24 18:05:58  来源: 证券之星  编辑:zgjrzk  

  福建高速(600033)05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得知贵公司发了10亿5年期债权,烦请问为何不公告?

  福建高速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为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注册(证监许可20201165号)的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披露相关要求,公司发行公司债券的募集说明书等信息披露材料及公告均在上交所债券信息栏目下披露,请投资者前往查询。感谢关注。

  福建高速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84亿元,同比下降5.05%;归母净利润2.25亿元,同比下降2.63%;扣非净利润2.24亿元,同比下降10.6%;负债率21.87%,投资收益-234.21万元,财务费用2076.27万元,毛利率62.5%。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640.42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12.08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福建高速(600033)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福建高速主营业务:高速公路的投资、建设、开发、收费、养护和经营管理。

  公司董事长为方晓东。方晓东先生:1973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大学学历。曾任福建日报社编辑,福建经济报社总编室副主任,福建省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秘书、副科长、科长、副主任、主任,福建省福泉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现任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证券之星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